close


 這天可不是來喝喜酒的


雖然餐廳入口處的店名標示的是時尚婚宴會館


但是它的別名是富基海鮮


位於輔大對面的建國路上


 



 


可憐的瑪小姐


昨日因為舊疾復發 (脂漏性皮膚炎)


沒辦法跟新莊幫到台中遊玩並享用鼎王美食


在家自己搞半天,  塗完新鮮蘆薈換塗蘆薈霜


一樣紅腫難受~趁晚上比較不會嚇到人


趕快出門去看過醫生, 還好內用外塗 消腫了些


星期日可以跟著我娘出門去赴宴



主人是我表哥的好友


請了三桌的人


說是母親節要到了


請各位長輩聚餐


後來得知其實是因為這位鴿王, 春季賽鴿大贏 $$$


結果便宜了瑪小姐沾光大吃ㄧ頓


 



 


這地方以前常來


老實說之前是瑪爸瑪媽好友的私人豪宅


物換星移, 現在變成海鮮餐廳......


 



 


我們到的較晚


還好大舅媽幫我們留了位置~


好處是一到達後不久馬上就上菜囉!!


第一道是生魚片與生蠔大餐


雖說瑪爸常叫我不要在台灣吃生魚片


但是這麼大的餐廳應該材料很新鮮吧


好久沒吃生魚片 ~~忍不住


 



 


盤子另一邊是超大生蠔


還好已經先切成小塊


上面的沾醬佈滿蒜蓉


還挺別緻 容易入口


 


 



 


前菜拼盤


我喜歡吃的海蜇皮 可惜比例太小 菜比較多


不是粉令我滿意


倒是一旁的火腿片意外的好吃


媽媽們在聊天時 我就負責吃火腿片打發時間


 



 


魚翅白菜羹


可惜服務生居然沒拿紅醋來


羹類就是要加點醋才對味吧!!





 


這道港式燒臘飯一端上來就引起眾議!!


哪有人一開始就把飯端上來的咧


吃完這個再有好料也吃不下了


but 其實這鍋飯還真不錯吃


但瑪媽在一旁叫我少吃點


我只得吃幾口嚐嚐口味! 


 




 


蘿勒炸明蝦沙拉


(名字我自己取的)


下面鋪著塔塔醬


也是令人驚艷的一品


 



 



 


味噌烤魚


這種日式做法我也喜歡


有點甜甜的


 


 



 


紅蟳粿條底



 



 


每塊蟳肉塊都充滿蛋


粿條則 Q 的不得了


 



 


這個就有點難以啟齒


宴請的三桌, 有一桌大部分是小朋友


那桌的菜是為小朋友特別單點的


而小孩子唷~ 吃沒幾道菜已經滿場跑


結果只剩滿桌菜但沒有人用餐


所以咧~桌上的米粉鍋, 燙花枝, 活蝦


就被我們這桌端過來享用了





 


魚湯


湯很清,


加上大蒜與豆腐


還挺爽口的喔


不過吃到這已經有點撐不下的感覺~~


 




 


九孔 & oyster


後面果然好料不少


前面那鍋飯 真的太...
 


 



 


好不容易水果上桌


結束了


再也吃不下囉!!


 


 



 


結果~~


水果都上了


又上來這道菜???


問服務生現在是怎樣的情況


她輕描淡寫的說 看錯菜單...


後面還有甜點


(忙中有錯吧!! 這天中午幾乎客滿~上菜順序搞錯了)


烤羊排與炸花枝也很美味


但沒人吃的下


馬上打包 不用浪費時間~~~


 



 


甜點的紅豆麻糬也不錯吃


很軟~又不會太甜


據瑪媽探聽


這桌菜要價  NT$8,000~~~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