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雖然相機丟了


瑪小姐拿著我的手機照樣拍個不停


只是啊~雖然號稱畫數很高


但是一來不熟悉 二來螢幕太小


要放到電腦上才看的到效果


所以咧!! 有的照片有點糊啦 ~sorry!!


 



 


這天趁著連續三日的瘦身餐開始前


瑪小姐趕緊把握機會好好的大吃ㄧ餐


話說自從看到其他格友介紹的麻辣鍋湯底的麵之後


瑪小姐就一直在肖想了


這次無論如何要美夢成真


即便下班後搭上可以一班車回到家門口的公車


也是二話不說 在重慶南路中途下車


找到這間藏身在巷弄間的巧虎麵館


 



 


真的是那連我家小D都喜歡的那隻巧虎耶


可是它又不是專賣兒童餐?


可能老闆的小孩也喜歡巧虎吧?!!


 




 


一樓沒有許多客人


一坐下就看到桌墊下張貼了佔了大半頁的報紙專題報導


 



 


當然是先點了夢幻中的 "麻辣燙麵"


服務人員問說辣度咧???


瑪小姐 : " 小辣"


抬頭一看


對面桌的小姐麵吃到一半


匆匆忙忙從手袋中拿出文件出來猛搧風!!


還一邊拉衣服~~


服務生趕忙過來問 : " 是太辣嗎??"


客人回答道 : "吃到太熱"~~


害我挫地等~~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應付這碗麵咧??? 


 



 


桌上還有另一份菜單


本來以為這是一間麵店


原來也有熱炒類


已經是餐廳的水準了嘛!!


而且這裡還有二樓咧


看看桌下報紙的報導


樓上是類似小閣樓的空間


不知可容納多少人咧??


 



 


麵來了


還挺快的


天啊 好大一碗麵


聽說直徑有20公分咧?!!


瑪小姐的隨身筷子幾乎跨不上去耶~~


 




 


先試喝一口湯


果然是麻辣湯口味


辣度夠~


料也不少


有我喜歡的凍豆腐~吸滿麻辣湯汁 真夠味


不過要小心吃~不然就被辣倒


還有鴨血~牛肚~豆皮~牛肉與豆芽菜


前三者煮的夠入味


牛肉就普普!好像煮太久~份量也不算多


不過與其給多塊牛肉~我寧願選多些凍豆腐或鴨血!!


麵條很Q 是較少見的細麵條


通常這款的麵 都是粗些的


細麵真的較配~我喜歡!!


到了後來不敢多喝湯


但即便如此~雖然瑪小姐也並沒有覺得熱


身上卻汗如雨下~~~


一滴一滴從脖子流到胸前


麵還沒吃完~


已經在想吃完麵後來去公園號喝個酸梅湯


 



 


擦了數張面紙的汗後


料都撈完了


湯就不敢再喝


這時另一組客人進來


同樣也點了麻辣燙麵


但人家熟客,厲害,選了 "微辣"


[厚!不早講有微辣可以選~]


至少標示一下 讓客人知道啊


 



 


走出巧虎後


還好天氣頗涼快


摸了摸後腦杓


居然也是滿頭汗了 


走到衡陽路底


我冽~公園號已經休息囉


往回走去找同樣在衡陽路上的蟹殼黃小店


同樣鐵門拉下了


天意!好好減肥啦 


已經吃完麻辣麵了還在想東想西~~


好吧 打道回府去準備明日的減肥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