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未聯絡的表姐來電


約了星期日中午


於她的最愛飯店 "喜來登"  餐聚


 


選了沒去過的  "安東廳"  吃法國料理


其實~這飯店我沒去過的餐廳很~多~啦


吃尾牙的就算了, 別說了吧!!


 


而表姊恰恰相反


每星期必來, 不是喜來登就是六福皇宮


除了日本料理她未想過要拜訪外


其他餐廳都來過N遍了吧!!


 


 



 


我們兩人都很準時的到了


偌大的餐廳內好像被我們包場一樣


(but, 半個小時後夢碎, 人潮湧入! )


一入座, 服務人員一邊幫我鋪餐巾


一邊就輕聲叮嚀我,


將手機關機或轉震動~~


good, I  admire it~~


 


果然整個用餐的四小時內


雖然餐廳近乎滿座


沒聽到任何吵雜的聲響


沒有手機聲, 連其他人的談話聲音都聽不到


wonderful...


 



 


menu 的第一頁


介紹這餐廳名字的由來


匆匆看了一眼


照個相, 以後有機會慢慢看


現在最重要是餐點本身囉!


 



 


點了一瓶冰鎮氣泡礦泉水


這款跟之前在國賓-"A CUT" 同牌子


法文~~不會唸,


瓶身我倒是記得


 


這裡更講究


還問說要不要加檸檬片


 


 



 


奶油有兩款


左邊貝殼狀 (我是覺得不太像) 是鹽味的


右邊玫瑰狀的 則是不加鹽


我第一次來


兩種都想嚐試


表姊是熟客


只選沒添加鹽的奶油


 


果然~~玫瑰比較好吃!!


不過也是要試過才知道


 


 


 


 



 


麵包也有兩款


表姊也是一律要全麥的


我, again,  兩種各一!!


 


 


這裡有兩套  "午間精選套餐"


每套各有四款主菜可選擇


& 搭配的沙拉與湯品選項也都不同


(本來有拍蔡menu的~但聽到說這幾日就要換菜單...)


 


最後我和表姐各選了


香烤春雞香料醬汁


&


碳烤肋眼牛排佐紅酒醬汁


 


 


 



開胃菜 : 蘆筍雞肉佐凱薩醬


 


這是沒在menu上的開胃菜


不知道是啥?


結果在我問表姊的時候


服務生聽到,馬上趨前來說明


"這是蘆筍雞肉佐凱薩醬"


 


這飯店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每位都很優


 


不過我也暗自猜想


因為表姐是vip 客戶


且在日本住過很長一段時間


對於 "服務"水準當然是採高標來衡量


跟著她來這吃好料


不怕被虧待!


 



 


鮮蝦酪梨沙拉


 


好奇特的容器


那根直插著的蘿美讓我覺得好像頭上插著根羽毛...


 



 


擺的挺美的


容器還是冰的呢!!





 


香橙紅甜菜南瓜沙拉


表姊的沙拉


看起來也是美


 




 


 


湯品~~蕃茄香料濃湯


這道也是表姊的


我覺得比我點的海鮮湯優許多


可能也是因為吃不到的都比較好的心理作用吧!


 


 


 




 


 


湯品~~地中海海鮮湯


非我想像中的有各式海鮮


僅有魚塊啦


不過當然也是水準之上






 



 


主菜上桌


還有個小小的掀蓋儀式


 


 



瑪小姐的主菜


碳烤肋眼牛排佐紅酒醬汁


 


被發現了


只要是吃西餐


我首選都是牛排


據說可以補血


至於脾氣會變壞?!


我沒差了 反正已經到頂!!


 



 


服務人員推薦五分熟~


瑪小姐聽專家的, okok


 


果然五分熟的牛排超棒


整塊呈粉紅色


一刀切下也不會有血流出來啦


嫩度也剛好 , 讚~


好吃


 


 



 


主菜 ~~香烤春雞香料醬汁


 




 


 


瑪小姐的咖啡選在餐後上


表姊很享受喝咖啡的


所以一開始就喝囉


這裡的咖啡是無限續杯的


麵包也是,


只是吃不下去啦


 



 


服務人員真的很用心喔


會注意到牛奶可能溫度不夠


都會自動來換!!


 


 




水果樞機卿蛋糕佐薄荷沙碧


 


沙碧?! 我就當它是冰沙吧


厚!! 真是超好吃的


可以嘗到新鮮薄荷的鮮味


 


 




樞機卿 ??



 


好像是第一次接觸到這蛋糕名?


蛋糕體很鬆軟, 也很濕潤~~


也是好吃喔~


 


結果這餐 美食加閒聊


吃到下午四點多


後來發現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


居然沒人來趕我們! 感恩


but 自動趕緊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