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日


中午嚐過安東廳的法式美食後


閒逛一下


晚上轉戰同樣是在二樓的 "桃山"


 


這是日本料理店


表姊因為在日本住過頗長的一段時間


對在台灣吃日本料理興趣缺缺


 


這次她敞開心胸


我們兩人前進桃山吃日本料理囉!!


 



 


ㄣ, 這裡跟安東廳的氛圍一樣


暗暗地, 有氣質


所以... 我的照片也是昏暗地


(我是不會在餐廳內用閃光燈的啦! )
 


 


桌上的調味料罐


挺可愛的


一個是醬油瓶


圓圓, 僅有個孔的容器裡頭裝的是七味粉


 


後來發現其實這些調味料其實用不上的


因為幾乎每道菜都會搭配一碗醬汁


 


 



 


menu  封面


 


 



 


兩人選了一樣的 "月套餐"


包含 : 前菜, 生魚片, 蒸魚, 天婦羅, 牛肉壽喜燒, 飯與味噌


& 當日甜品


 




 


前菜部分 : 和風沙拉


裡頭還有一瓣紅葡萄柚! 很特別~


 



生魚片


 


被表姊讚美了


我相信這餐廳已被列入她的名單中了


 



 


南瓜雕的楓葉


美~~




 


蒸魚~豆仔魚


 


 


 




 


下方鋪著日式葛粉


魚肉超好吃~


我好想多吃幾塊!!

 


 



天婦羅


 



 


大蝦, 秋葵, 香菇, 花椰菜與南瓜


炸的很酥


又沒有油味


當然也是好吃


大家都說少吃炸的


但天婦羅~~ 個人覺得可接受


是炸物中的優等生


 



 


壽喜燒上後


服務人員隨即換上另一款茶


真講究!



 


歐買尬


這些已經可以算是一份定食了吧


那之前那幾盤菜都算是開胃菜而已嗎?!!



 



 


牛肉壽喜燒搭豆芽!


絕配!


很下飯~~


讓我毫無抵抗力


整碗吃光光!!


 



 


餐後甜點 : 粉粿


很Q的粉粿~~ 平常我不太吃的


比想像中好吃許多


甜湯則喝的到黑糖香!!


 


這頓結束的比較快


因為也已經聊了一下午囉~


還是靠著表姊的卡


結帳打了五折喔~~


本來有點心動想去買這張神奇的卡


不過~~ 何必哩!!


我有表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