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因為旅展時


媽的好友幫她買了許多傳聞中超難買的晶華飯店旅展餐飲券


豬頭夫婦回台時 沒空檔用


為了不浪費, 決定趕緊找機會去


 


所以瑪小姐早幾天前


就跟不愛出門的瑪爸情商


給我一頓飯的時間


去飯店用餐 把餐券用掉


 


 



 


為啥悶??


餐券上的注意事項一大串


餐券名稱也很長


瑪小姐是有看到名稱中間有 "平日" 二字


但平日是指??


 


個人覺得想搞清楚時


就是花個時間打電話去問清楚


所以訂位時打去三燔問說


我們有旅展的餐券


可以星期六中午去嗎?!!


回覆我的服務人員說


可以! 只要不是上面有標註的日期都可以


(也就是聖誕節前後, 農曆春節期間等)


所以我很高興的去喬好了大家的時間


然後又打電話去三燔訂位


 


 



 


是同樣的人接的電話


我於是很 "順利" 的以旅展餐券訂了星期六的午餐鍋物座位


 


but,


事件一 :  我們抵達時


那個搞錯的服務人員先很客氣的怪我沒接電話


(他要通知我那餐券是不能於星期六使用的!!)


 


很抱歉


不認識的人的來電我是看心情才決定接不接的


因為要麻就是詐騙集團


要麻就是拉生意的!!!


 


 


 



 


再來


就是接待我們的穿和服女將


很客氣的跟我們先說明


這次是搞錯了 他們也知道我當初打電話來時


是有先問了我是使用旅展餐券要訂位的


是接電話的服務人員搞錯


但要先跟我們解釋清楚


(他們怕我們還有餐券 下次又星期六跑來!)



她的解釋是很客氣的


當下我覺得很合理


but


我們被安排的座位是個圓桌


中間只能放一個鍋??!


 


他們家賣的餐券


一張可供雙人使用


選項有牛肉或豬肉鍋


 


我們四個人要用掉兩張券


瑪爸和我喜歡吃牛肉


瑪媽跟張阿姨則是不吃牛的


怎辦??


 


初時~瑪小姐很老實的說


那我們都選豬肉好了


還好瑪媽英明


跟在一旁聽很久的女將說


請她幫我們換個位置


她才說可以


(後來想想真是夠了吧!!)


 




 



 


 


 



 


後來換到這裡


一個大長桌


 


奇怪


星期六中午


這店也沒啥生意


空蕩蕩的


又不是說生意很好


剛開始何必那樣安排座位?!!


 






 



 


 


 



 


 



 


 



 


 



 


這是兩人份喔


我傻眼


 


 



 


 


 


 



還好肉看起來還多些



 


 




 


這~~應該不夠我爸吃吧


開始擔心起來...


 


心裡暗自思量


附近有啥可以吃點心的地方!!


 


 



 


還好


還有用鍋底煮稀飯吃


可以墊個肚子!!


 


 



 


餐後甜點


 


 


 




 


瑪爸說他有吃飽


但他知道我應該沒飽


因為兩人一鍋


我都夾給他吃了


 


於是我也很誠實的跟他說我需要去買個MOS 漢堡


我的胃很空虛


 


不知道是不是使用旅展餐券的關係!


個人還挺失望的


 


離開時


瑪媽好心去安慰那位接電話的服務人員


他居然還應說


"餐券上寫的很清楚, 是 "平日"~~"


(@#$ 這是在怪我了吧!!)


(我還怪你哩!!


既然餐券上寫的很清楚


你們家自己賣的券 你怎搞不清楚


我打了兩次電話問你星期六可不可以用


你做啥回答說可以啊?!!


讓我們受到這樣的待遇!!)



旅展餐券有比較划算嗎?


個人感覺,以後應該不用再排隊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