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中午


與同事相約午餐


 


這約是一年前就訂好了


"如果明年這時我們兩人都還在這


我請妳吃飯"


 


 


沒想到~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真的一年就這樣過了 ??


 


 


我覺得應該她騙了我吧!?


搞不好這話是上上個月說的


不是去年說的


但我outlook 上的伊媚兒通常都不會留太久


不然我那老電腦會當掉


也就沒留下證據了


 


 



 


 


同事挺有誠意的


提供了一堆公司附近餐廳給我選


 


我愛嚐鮮


選了這間每每經過都想找機會上去試試


但至今卻都還沒去過的 "私宅打邊爐"


 


 




 


真的是私宅來著


位於公寓二樓


 


其實這店一開張時


我就注意到了


就在我下班步行前往搭公車的路上


 


會引起我注意


是因為它開在一棟 "危樓" 上


 


這棟公寓看來很老舊


初時我以為無法住人 就要拆了呢


 


沒想到陸續於樓下開了集客


二,三樓又開了這家私房打邊爐


復古典雅的木頭窗框挺有一番風味滴


 


 



 


很復古的情懷


不過做生意的初衷還是要表達出來


"客滿"


 


 




 


這裡也"客滿"~~


 


 


綠色的牆面


令我想起


我也曾經自己把家裡的牆刷成綠色


不過不是這麼漂亮的綠


反倒像國小教室多些


 


應該要多刷一遍的


不過~~實在太累人了


好不容易刷完一次, 趕緊收手!!


 



 


這角度看去


還真有私宅的感覺


 


(ㄟ~~如果把我家弄成這樣也不錯


那客人來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有沒有打掃了吧!! )


 


 



 


從這看過去


則是富貴人家的豪華感


 


 



 


中午時間以商業午餐為主


生意不錯


四周都坐滿了


連那間豪華房都有客


 


難怪他可以撐過這些年


 



 


兩碟招待的小菜


 


 



 


同事常來


大讚它家的沙拉


這也是招待 且可續盤~~


 


真是太好了


蔬菜的攝取對上班族來說


還真挺有難度的


 


 


 


 




 


湯品


 


隨餐附送


看起來也不馬虎


熬煮很久的感覺


裡頭有豆芽菜與海帶芽


健康的一品


 


 


 



 


瑪小姐選了咖哩雞


 


上頭還覆蓋了一顆荷包蛋


很港


 


 



 


服務人員力推它家特調的辣椒醬


厚~~還好同事提醒了我


"超辣'  要注意


 


果然~~咖哩本已帶些辣味


我試著只加入一點點點特製辣椒


就被辣到了


把附餐選的可樂幾口喝光 止辣!!


 


 


 





 


這是同事選的


好像~紹興醉雞類的


雞肉看起來很鮮嫩


擺盤方式很涼爽


 


看看周圍坐滿了附近上班的人很多都點鍋類


可能是它家強項吧


下次有機會來定要試試~~


 


謝謝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