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市中京區西洞院通姉小路下る姉西洞院町545

 

 

 

 

 

 

 

 

 

 

 

 

 

 

 

離開二条城後

 

在附近閑晃

 

往四条烏丸前進

 

 

 

剛好午餐時間

 

在油小路, 西洞院通瞧見轉角的這間拉麵店

 

 

 

 

 

 

 

 

 

 

在店前看到這可愛的手畫MENU

 

覺得值得一試

 

 

 

反正這附近也沒看到啥食店

 

又下著雨

 

 

 

總而言之

 

我就進去用餐囉

 

 

 

 

 

 

 

 

 

 

Lunch set

 

點拉麵+ 200 元

 

另有炸雞塊與

 

鮭魚押壽司/白飯 二選一

 

 

 

日文雖不會

 

看到吃的還可以

 

 

 

 

 

 

很大方

 

給了一整瓶麥茶

 

 

 

 

 

 

 

 

午餐menu

 

 

 

 

 

 

這裡的MENU沒有照片可參考啦

 

只有手繪MENU

 

需要點想像力

 

 

 

 

 

接待的女店員一聽我用英文提問

 

馬上轉身進廚房

 

後來

 

主廚本人出來招呼我了!!

 

 

 

 

 

 

 

 

 

 

 

吧檯好小

 

挺可愛的

 

 

 

只是不解

 

為何桌上設置有電磁爐?!!

 

 

 

 

 

 

 

 

 

 

這根屋頂上的木頭橫樑

 

是為了搭配室內裝潢吧!

 

 

 

 

 

 

 

 

椅背後方與牆壁的間隔處

 

當書架使用

 

挺好的

 

 

 

 

 

 

 

 

 

 

 

 

 

 

 

這裡的菜單很有個性

 

 

 

 

 

 

 

 

 

 

一邊吃拉麵一邊看拉麵雜誌

 

 

 

日本的雜誌真是五花八門

 

而且報導的很專精

 

 

 

 

 


 

 

 

這太厲害了

 

 

 

 

 

 

 

 

發現裡面介紹了許多位於大阪的店家

 

大阪是下一站

 

趕快看看我要入住的飯店附近有沒有雜誌上介紹到的拉麵店!!

 

 

 

 

 

 

 

 

我的套餐

 

 

 

押壽司或飯二選一

 

 

 

我又用了此行最會的一招

 

おすすめ。。。(這句真好用)

 

請老闆推薦啦

 

 

 

老闆介紹我點押壽司

 

 

 

真的很感謝他的推薦

 

 

 

 

 

 

 

 

看起來湯頭超濃郁

 

 

 


 

 

 

 

 

 

 

會不會太鹹?!!

 

 

 

 

 


 

 

 

叉燒肉看起來很厚實

 

而且不會很肥

 

不錯

 

 

 

 

 

 

 

 

 

 

麵體是細的

 

 

 

 

 


 

 

 

炸雞塊

 

 

 

 

 

老實說日式炸雞超強的

 

或許我運氣好

 

在日本沒吃過難吃的炸雞塊

 


 

 

 

這就是老闆推薦的押壽司

 

看到上面的鮭魚片

 

我就超愛的哩

 

下面的飯居然不是白醋飯

 

有點賺到的感覺

 

 

 

 

 

 

 

 

飯也很厚

 

但粒粒分明

 

 

 




 

 

 

 

 

遇到一間好店

 

運氣不錯~~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