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inawa 四日遊


同學自己組了一團


排的是早去晚回的班機


 


出發的班機時間是早上八點半


通常~瑪小姐自由行時


也喜歡早去晚回


但是因為可以網路報到


所以出發前一個小時到機場即可


 


但這次跟團


兩個小時前要到


本來預約接送時間 5: 30


but 司機又提早十分鐘來接我
 




 


結果就是


天還黑黑時


我就到了第二航廈了


 


沒想到還不寂寞


機場鬧哄哄的



 



 


 


 



 


ㄟ~ 上次來還沒看到這個


Kitty 機又回來了


 



 


跟我的室友合拍一張


 




 


but


 


我們搭的不是Kitty 機


 


原來飛琉球的是小型的班機


第一次出國搭這款的


還好很快就到


 


 



 


其他部分團員


此行共19人
 


 



下飛機後第一個景點


"樹屋"


 


不過只是路過 (行程表上也是這樣寫)


 


BUT~這樣都能寫是不是有虛佔版面的嫌疑啊!!


 



 


遊覽車續前往 "國際通"


 


這是今日的重頭戲


 



 


跟著導遊走進一間土產店?!!




 


原來中午在這二樓吃飯


只我們這團


好有包場的FU


 



 


 




 


 


 


第一餐就吃到琉球名產的拉麵


 



 


"御菓子御殿"


是這裡挺有名的特產店


好像也是這國際通上店面最大的一間





 


這是胡麻豆腐


可當飯後甜點吃


 




 


水雲


在台灣也吃過


說是琉球的特產??


 


 



 


我叫它 "滷肉" 麵


 


風味很不錯


 




 


 


這肉滷的入味


又軟Q


獲得大家一致讚揚


 


 



 


有麵又有飯


在日本很平常的事情


 




 



 


同學叫我來洗手間觀摩


看這個洗手盆?!!


 



 


原來是三合一


 


上方左邊自動給皂


右邊是自動水龍頭


 



 


居然還可以烘手


真稀罕


 


 




 


我們吃的是這個麵吧


單點是 800 yen


套餐不知多少


 


 



 


飯後是逛街時間


國際通上兩側都是商家


路旁見到很多玩偶


 


修習見學的中學生也好多


每個人都拿著一大袋戰利品


 



 


在國際通上有間Starbucks


趁看到趕緊進去買了有人託買的琉球城市杯


 


出來時同學在轉角看到這個廣告看板


上頭還註明走30步就到


於是我們便右轉進去


而且還認真的在那邊走邊數走了幾步


 



 


果然粉近


門口超熱鬧


一堆各式獅子


眼花撩亂



這裡的獅子比較不修邊幅


原來是DIY 客人手工繪製


 


 


續走回國際通




 




 



 


 




 


 這是誰??


賣點大概是因為身著琉球民族服裝吧! 我猜~


 




 


厚!


你坐那麼高


好像裁判長哩


 


 




 


我懷疑這對是澳洲來的動物偽裝的


 



 


吃零食時間


日本賣的法式 crepe


口味超多選擇


皮又薄


 




 


本來有衝動想買個苦瓜火腿肉的吊飾回來


可忍住了


又來再下一間店


又看到粉紅烏龜吊飾


我又在前面杵很久


後來還是作罷


 


真夠理智


 




 


琉球限定糖果


也不知道是不是指包裝上的限定?!!


 


 



 


鹽專賣店


 


 



 


真的


整間都賣鹽


 




 


可以試喔


 




 


會有人來著背一袋塩回去嗎?!


 


 



 


同學說要吃這個


 



 


原來是給你冰淇淋


讓你自己選鹽灑上去


那個塩罐好像化妝水瓶


 



 


再店內試吃了一塊這個


還很不錯吃哩


 


 



 


我同學發現這個微笑磚頭


我們很想衝進去問這有沒有賣說...


後來在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桌上又看到


肯定是有的買的!!


後悔沒進去問


 




 


Q版招福獅


 


 



 


我在超激安藥房


除了牙刷外就是買零食而已


這款薯條超好吃


 


 



 


這是我室友的


 



 


這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