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年初三, 於台南孔廟


從"阿堂鹹粥" 享用完滿足的一餐後


趕在中午前回到飯店 check out


這是此次台南行的最後一個下午


我的重點行程是孔廟~



大億麗緻旁也設有一站 "88路觀光公車"


春節期間遊客眾多 車越來越難等了


另外有一大家子也早早在那等車


等了差不多要半小時吧 車終於來了


然後他們才發現等錯邊


往安平古堡是另一個方向才對喔~!!



途經我昨天晚上覓食的地方


也就是西門圓環附近康樂市場


那天傍晚幾乎全部店家都打烊了


但現在你看那排隊的人潮


富盛號就在這~


厚!!!給我記住 下次來一定要吃到!!!!



孔廟就位於南門路上靠近友愛街


 



還沒入內 僅看到孔廟的圍牆就覺得好有文藝氣息


 



外面很幽靜


不急著進去


先在這休息享受一下


看看會不會多長些智慧
 



孔廟側門




這個不知專有名詞為何


反正我都稱他為碑柱


是古蹟的必備標誌之ㄧ


大概是特級古蹟吧


其他地方的古蹟碑柱上都有標示是一級或二級三級古蹟咧



清康熙二十六年即設立的下馬碑


 



孔廟當然也是來台南時的必到之處


遊客眾多, 等不到沒人時


所以每張照片背景除了古蹟外 就是人,人,人,人,人,人,人,...


 



禮門


台南天氣好的不像話


好像夏天來了


還好我有備而來~~帶了背心
 



義路


 



這個角落我好喜歡


但是~那個門鈴是怎麼回事啊


有想去按按看誰會來開門咧?????
 






後側的大成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