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12

 

移動日

 

今日從京都Super Hotel check out

 

自四条河原町

 

搭阪急電車至大阪

 

 

 

去年是從嵐山到大阪

 

中途要換車

 

到大阪後還要換地鐵去難波

 

 

 

這次較輕鬆

 

直達到大阪

 

或者說直達飯店?

 

因為此次選住在梅田區

 

 

 

據說是一到站就到的飯店

 

新阪急hotel

 

 

 

 

 

 

在起站上車

 

車廂內空蕩蕩

 

我選了最前面的座位

 

中間是玻璃隔著

 

可以清楚看到列車長與駕駛台

 

 

 

 

 


 

 

 



 

 

 

 

 

這班車的列車長是位年輕女士

 

長的溫柔婉約

 

但工作很執著

 

 

 

中途靠站時

 

她還進到這車廂內來低聲

 

對著講手機的乘客勸告

 

 

 

在日本

 

原本就很少會看到日本人在車廂內講手機的

 

無論是公車或電車

 

 

 

 

 

 

 

 

 

 

 

 

抬頭一看

 

把手上特別註明了這車廂原來是無手機車廂

 

 

 

but~~這車上居然是可以吃東西的呢!!!

 

百思不得其解

 

可能是日本人搭車通勤的時間太長了吧!!

 

以上純屬我自己臆測...不要認真!

 

 

 

 

 

 

 

 

 

 

大阪到了

 

 

 

我住的是新阪急

 

可是有時研究附近地圖時

 

會看到Hotel New Hankyu Annex

 

初時感覺很疑惑

 

後來認清這是不同的飯店

 

但都有新阪急字樣

 

可不要搞錯

 

 

 

 

 

 

 

新阪急飯店連結著阪急梅田站

 

 

 

聽起來挺方便的

 

 

 

不過拖著行李找飯店

 

已經變成瑪小姐我行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號稱大迷宮的梅田

 

果然不同反響

 

我一出站即不知該往何去?!

 

 

 

雖然有時會看到往飯店的指標

 

但照著走還找不到

 

身旁步伐堅定快速的大批人群

 

更是搞的我心慌

 

 

 

後來決定先出了車站後再說

 

這才找到飯店入口

 

原來飯店與車站中間

 

被車道給擋住了

 

讓我望不到

 

 

 

 

 

 

 

 

 

 

 

check in 很快

 

但到房間需要一小段時間

 

 

 

這飯店原來超長的

 

東西兩棟連在一起

 

 

 

 

 

 

我得拖著行李從A區走到C區

 

厚!!

 

 

 

 

 

 

 

 

房間

 

 

 

就這樣囉

 

 

 

 

 

 

 

 

一個人住還算舒服

 

最重要有免費有線網路

 

 

 

 

 

 

 

 

 

 

 

 


 

 

 

 

 

 

 

飯店對面

 

 

 

JR 梅田站

 


 

 

 


 

 

飯店正對面

 

Yokobashi

 

不過此次沒有電子用品要買

 

沒進去過

 



 

 

 

 

 

 

 

這次行程有含早餐

 

雖說有兩款選擇

 

一是一樓的餐廳, 提供西式或日式

 

早餐套餐

 

另外有地下樓的自助式早餐

 

 

 

 

 


 

 

 

我三日通通吃這款

 

 

 

 

 

 

 

 

 

 

還好我很喜歡吃鮭魚囉

 

 

 

 

 

 

這天是日式煎蛋

 

有次吃到溫泉蛋

 

 

 

看過別的客人點的西式早餐

 

個人覺得還是日式的好

 

所以很難得的

 

三天都沒換過去吃別的

 

 

 

 

 

 


 

 

 


漬菜也OK

 

除了那顆超鹹梅子

 

永遠只咬一口...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