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晴空塔限定的 Tokyo Banana Tree


(之前都稱為 "天空樹" ,  後來才正名為  "晴空塔" , 真令人confused)


 


剛好這天瑪小姐我收看的部落格有介紹天空樹限定的伴手禮特輯 ->>    東京天空樹限定的伴手禮


 


 



 


凱特傳來app


說他們從日本回來了


幫我買了一款晴空塔限定的豹紋 Tokyo Banana & 小禮物


 


真是太高興了


之前他們去日本時


我跟恐龍弟 "注文" 說要一盒東京的香蕉


結果我拿到四款不同口味的 Tokyo Banana :  東京來的芭娜娜*4 (2010)


 


原來他們還記得哩


這次也帶了Tokyo Banana 給我


Happy Happy


 



 


拆開外皮


裡面的盒裝看起來是一樣的


 



 




 


豹紋香蕉內包的是巧克力餡!!


(目前我是看圖說故事, 拿到時適逢減肥日...


只能望著...)


 


 



 


據吃過的大人小孩說


不錯吃


冰過更好


 


所以我回家後立刻拿四根蕉去冰箱保存


 


 


也有說有點小甜


OK 啦~這是甜食啊!!


配茶就好


 







 


 


另外的小禮物


這個給我洗香香的


 


 




 


這款是迪士尼來的


卡哇伊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