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日那天


到台北車站搭車返家


等車人多, 心煩


想說先進車站內晃晃


因前次發現原來現在車站一樓內


又設立了許多蛋糕甜點櫃, 也有許多店家可以逛


 


 


結果


我發現之前在阪急百貨買了一條超好吃蛋糕的 "夢卡朵"


也在這設櫃了


上次買的是鮮奶油水果捲


買去同事家吃, 大家都讚美到


這次想買不同的


ㄟ~~~ 所有的蛋糕台上都放著 "今日售完" 的標示


不會吧!! 原來這麼夯啊??


 


又逛了一圈, 連二樓都逛了


發現整個台北車站內的蛋糕都賣完了


應該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吧!


 


 


 



 


隔了一個星期


我又經過時


想想~進去 "探視" 一下蛋糕店的業務好了


 


車站內那間新聞報導過的排隊名店


熱潮還沒過


總是有一排人在那等著


 


我逕自往夢卡朵的櫃檯走去


ㄟ~生意真的不錯哩


上回獲好評的鮮奶油捲


一樣賣光了


選擇不多


後來看到 小山園抹茶捲


心思ㄧ動


應該很多去過京都的人


看到來自京都的東西時 都會這樣吧


 


 



 


蛋糕盒


 



 


保存日期印成這樣 夠清楚的吧


貼在這位置


每次要吃蛋糕前都會看到!!


 


 


 



 


放進冰箱後才發現


中文名印在蛋糕盒兩端


 



 


 



 


京都最高峰在哪?!!


 



 


 


 







蛋糕捲裡面包著一條咖啡凍


 


這是我次日的早餐了


不過是帶到公司吃的


放在保鮮盒內


那個fu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買回蛋糕拎回家那晚


我娘指著桌上的一盒餅乾說


這是她朋友從台南帶回來送她的


還特別注文說


給妳女兒吃 要給她看到喔


 


我心想~她應該不知道我愛拍照


怕我沒拍到這餅乾吧?!!


想想~啊!!  應該是怕我娘轉送給別人了


真厲害!  原來大家都發現了


所以現在不管是東京來的芭娜娜 或台南來的餅乾


我都不會錯過跳過 沒見到過!! (有時連聽都不會聽到... 因為送人了也就瞞著我啦!)


 



 


材料很豐富


堅果類居多


 



 


本來以為這麼大一盒


只四塊餅乾?


後來發現其實很多層~~


 


 


這餅乾真好吃


有點像 "米香" 的口感


但是因為料多~口感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