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院子 ~ Yard cafe


手工甜點 & 三明治專賣


 


 


(02)  2707  8648


106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03號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週二~週五12:30~23:00


    週六11:00~23:00、


週日11:00~22:00


部落格:http://blog.yam.com/yardcafe/


 


 



 


選了一個靠落地窗的長條沙發座


 


這裡沒有日曬的問題


角落也比較清境些


 


 


 




 


既然是來吃 brunch 的


當然就選了輕食與飲料組合


 




 


這間店是從 "小日子"  上看到的


不過雜誌上介紹的是  "杏仁片鮮蝦法國麵包"


 


看到時很心動


才找來的


 


沒想到一看到menu


我隨即改變心意


 


 


 


 



 


順便看一下甜點部份


 


如果等下吃得下


我也想待久一點的話


再來加點!!


 


 



 


店不小


桌位挺多的


 


我是第二組客人


 



 




 


院子cafe


 當然就會有院子


 


紅椅子下是店貓


我一推門進來時


順是溜了出去


 


我嚇到了


趕緊跟店家報備


還好沒叫我負責去把它追回來


 


店貓也很盡責


沒跑太遠


就是呆在院子內無精打采的閑晃!!




 




 


桌上的小花瓶


是保健飲品的空罐子


物盡其用


 


 




 


 




 


 


現在咖啡店都流行混搭


擺上不同款的椅子!


 



 




 


 


 




 


 


 



 


 


有日本雜物風


 


 


 


 


 



 


 


到書架上選了這本


結果沒看完


 


有點想上網選購


 


 



 


 


 



 


 



 


 



 


 



 


 


磨菇火腿三明治


 


 



 


 


挺好吃滴


 


 



 


馬鈴薯泥


上灑些迷迭香


 


不錯.


 




 


咖啡~卡布


 


有點小杯哩


我以為會用馬克杯


 


 


 


 



 


木湯匙


我喜歡!!


 



 




 



 


 



 


中午生意不錯


客滿


 


忽然又想回家了


 



 


ㄟ~~ 現在睡午覺太早了吧...


 


下次再來看你囉


 


書還沒看完


鮮蝦法國麵包也還沒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