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日一夜九份金瓜石之旅


開始


 


瑪小姐我選擇搭公車


1062路線


 


從忠孝復興 (站牌在 "高記" 前面)


至九份


 


沒想到這是熱門路線


我人還沒到站牌


已經遠遠看到一小組海外旅客


在那等車了


 


 


運氣不錯


沒等很久車就到



運氣不好的是


司機說我悠遊卡鎖住!!


要用付現的方式


 


還好


皮夾內還有現金和零錢


車資是 102


 


 


(怎麼會鎖住?


我早上搭公車到這


也才剛刷卡扣帳...)


 


 



 


 


好天氣


 


炎熱的好天氣


 


沒想到這氣溫擋不住人潮


 


 


 



 


 



 


 


 



 



 


 



 


 



 


 




 


看吧


這麼多遊客


且海外人士居多


 


我在這算稀有民族


 


總而言之


看到這景象


很...


感謝大家來台灣旅遊
 


WELCOME



 


本來想吃紅糟肉圓


可我熟悉的那家店


不知跑去哪了?


 


 



 


九份多了好多好吃的選擇


泡芙店也來了


 


魚丸店變熱門了


 


油蔥稞還在


 


 



 


 



 


紀念品店也變多


 


 



 


我在這家玻璃小物店


駐足許久


 


 



 


這間生意不錯


 


本來想買黃色小鴨


可鴨頭的顏色沒一隻均勻的


後來選了撐著荷葉的青蛙 &  白色小猴子!!


 


 




 


 


 


 




 


 


 


 




 


 



 


 


 



 


 



 


 


 


 


 



 


 




 


結果


這趟九份行


我只服用了這個


紅蕃石榴汁


 



 


 



 


喝了才看到這有賣冷泡茶


 


相見恨晚


 


 



 


 



 


 




 


整行不用花大錢


一隻10元就可以瘦臉?!!


 


 








 


 




 


湯婆婆在哪??


 


 


 



 



 



 


 


 



 


 



 


 


 



 


 


 



 


窗沿拿來曬鞋子


真是好用!!


 


 


 



 


 


這家曬衣服不用繩子


直接掛樹上


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