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的那幾天


瑪小姐我可能因為時差的問題


早早的就醒來了


 


我想隔壁的客人也是一樣


因為他的電話在早上四五點就會響


然後就聽到他被吵醒講話的聲音


 


不是在抱怨


我可是比他的電話早起床啊!!!


 


倫敦的電視又...不是很好看


看完新聞報導關心一下紐約颶風的消息後


轉來轉去也沒找到有興趣的節目


於是有天我就決定早點出門


到附近走走


 


 



Earl's court 車站前的大馬路


 


就叫做  "Earl's court  Road"


一早還沒什麼車


 



 


右邊~


 (我站在車站對面往右看囉, 


 照片右邊那條街就是我飯店所在位置, 真的很近)


 


 


這條路是單行道


上下班時間車很多


 


 



 


 



 


早上的Horgarth Road,


這也是單行道


 


 



 


第一天抵達時


就看到巷口這間 "粗茶淡飯"


同學的妹妹來找我時


也跟我推薦這間店不錯


 


不過


來到倫敦


沒想要吃中國菜哩


 


(話雖如此, 結果卻去吃了兩次拉麵...


天冷啦 想喝熱湯...)


 



 


參考一下價目表


 


 


 




 


轉進這巷子我有給嚇一跳


 


雖然在倫敦很多這樣的房子


可這街上停的名牌車也太多了吧


 


是哩~這種房子都沒有停車場


大家都得把車停在路旁!


 


 




 


也都有地下室


 


漂亮的窗台種了花


沒見人裝鐵窗


 


 




 


整條都是紅磚屋


有規劃過吧


 


 


 




 


 


是說


好像去按門鈴


會是休格蘭跑來開門的fu


 


but, 這裡不是Notting Hill


雖然我有去那區


可還沒輪到它出場!!


 


 


 



 


真的好漂亮的房子


應該歷史悠久


可有看起來很新


 


 




 


 


 



 


水管是黑色的


雖都外露在建築物外


可看起來跟紅磚很配


也有新潮感


不像台灣的白色塑膠管...


 


 





 


另一條街


風味完全不同


 


比較小巧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