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太子賓館後


我往左走上石階


厚!! 這段有點長


(不過比不上往黃金神社那一段)


 


走上來發現這又是一層佈滿展館的所在


整個黃金園區


想像成樓中樓一樣


這裡就是三樓了


黃金神社那邊是屋頂...


 


 


 



 


 



 


 



 


 


"金"


 


正反兩面看


字都一樣


 


 



 


展場


一定要進去


免費~有冷氣


有歷史


 





 


據說在日據時代


金子要繳交的年代


有人把金子藏在地底


結果為見廟在挖地基時


挖出一顆金球來...


 


 


(昨天的新聞報說


澳洲人評估金瓜石藏金豐富


打算來開採!!!!)


 


 


 



 



 


原來日本也攻打過新加坡


看到這我才知道


英軍戰俘就被送來金瓜石執行最危險的苦役...


 


 


 


 



 


前面的一組遊客


看到這便當盒


直說很懷念


他們小時有用過


 


(ps. 雖說我是資深熟女


不能再裝年輕


可~~我真的沒用過這款便當...)


 


 


 



 


金子的使用時機


生小孩, 結婚, 還願, 作壽


 


我跟金子無緣


 



 


也不想排隊去摸金


 


不過聽到路人在說


人生難得有機會碰到2億多元的東西


當然要排隊去摸一摸


這也是!!


 


不過瑪小姐以前當過銀行大出納


摸過不少貨真價實的現鈔


那些都是工作


不覺得那是$$...


 


 




 


我就是被這路標騙了


想說神社只要600m


應該很輕鬆


 


 



 


於是開始挑戰


 



 



 


剛開始還不錯走



 



 


 




 


 


 


 



 


 


再來就這樣


 


然後以為快到了


 


 




 


 



 


 


 



 


沒完沒了!!


 


 


 


 



 


到了第二個鳥居也還沒到


 


結果往上一看


還遠在天邊


 


600M 怎麼算的


誰來告訴我!!


 


 



 


賞個景


掉頭走人


 


 


 



 


 


回來看完金屬展


大師作品部份


 


(腳已經在抖了...)


 


 


 



 


作工超精細


 


這款就是海報上那個作品


 


 




 


難得有機會可看到金屬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