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山谷中的

 

緩慢

 

 

 

 

 

我希望你們至少是開車來

 

或從九份搭小黃過來

 

 

 

不要像我

 

走路下來

 

(還走錯路...錯過捷徑石階, 走了好幾個彎道)

 

 

 

 

 

然後邊走時邊默念 "緩慢" 的口號

 

"不要急  慢...慢...來 >

 

 

 

 

 

 

 

 

 

 

 

 

 

 

 

 

 

 

 

 

 

 

 

 

 

這其間的活動

 

晚上有果實之鈴的手作體驗

 

 

 

我pass...

 

窩在房內賴著

 

 

 

 

 

 

 

 

門口 "大廳"

 

 

 

可能是check in 尖峰期

 

大家都很忙

 

 

 

 

 

 

 

 

先跑去洗個臉

 

 

 


 

 

 

 

 

找個沙發坐

 

看到有名的熊娃娃

 

 

 


 

 

 

太渴了

 

沒人有空

 

 

 

我自己跑去吧檯

 

跟 "管家" 問說可不可以喝果汁...

 

 

 

感覺有怪

 

沒想像中那樣...

 

 

 

 

 

 

 

 

喝完果汁後

 

前面那組人還沒辦理好吧??

 

 

 

我又跑去按了一杯咖啡

 

 

 

 

 

 

 

 

 

 

fireplace 的煙囪直達屋頂

 

這壁爐是真的可以使用的

 

不是裝飾品

 

 

 

冬天來應該超有fu

 

 

 

可我累慘了

 

當下沒想會再來!!

 

 

 

 

 

 

 

 

 

 

 

這款挺好用的

 

香皂與絲瓜結合一起

 

剛剛洗手台上

 

分別放置了手工皂與這款絲瓜皂

 

 

 

 

 

 

 

 

 

 



 

 

 


 

 

 

 

 







 

 

 

 

 

上二樓換拖鞋

 

 

 

這是鞋櫃

 

上面標有房號

 

 

 

 

 


 

 

 

另一邊是圖書館

 

這裡有CD , DVD, 小說

 

 

 


 

 

 

沖茶區

 

 

 

 

 

 

 

 

 

 

四樓

 

 

 

觀景平台

 

 

 

這塊是公共區域

 


 

 




 

 

 

矮矮的圍籬另一端

 

就是瑪小姐我此次入住的房間

 

 

 

 

 

 

 


 

 

 

 

 

原來

 

不用BOOKING 4F 的房間

 

也可以賞景

 

 

 

這裡看海還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