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日早晨

 

三人回到昨天出南海電車2樓中央出口的地方

 

因為看到這裡有間餐廳

 

看起來還很不錯

 

 

 

 

 

沒想到

 

來的太早

 

未到八點

 

還沒開門迎客!!

 

 

 

 

(就這間~~第一日抵達時路過拍的)

 

 

 

 

 

 

 

 

 

 

 

 

 

 

心裡快到8點

 

我們三人就在附近閒逛拍照

 

 

 

[記得在這拍了不少照片

 

可是都是用我娘的ipad...]

 

 

 

 

 

 

 

結果到了8點

 

門前擋路的板凳還沒移開

 

天曉得

 

要幾點才開

 

 

 

又不想帶著兩位大人

 

站在這枯等

 

 

 

 

 

結果瞄到對面路旁

 

有好多提供朝食的餐廳

 

麥當勞, 麵店 & 吉野家

 

 

 

馬上三人移動到對面

 

 

 

 

 

 

本來看到招牌上寫

 

"名物立 (口食)"

 

以為是要站著吃的店

 

 

 

結果我娘望進去

 

看到是有座位的

 

就是大半圈吧台座

 

對著廚房

 

 

 

我們在這店前看了許久

 

櫥窗內的食物模型

 

 

 

可沒望見我向來很喜歡飯類定食

 

 

 

往吉野家走去

 

本來以為只有牛丼

 

沒想到他們家有朝食選項

 

包含日式朝食的 "鐵板"料理

 

煎鮭魚

 

 

 

我當下心動

 

 

 

可我表姊斬釘截鐵說

 

她不吃飯 ...

 

 

 

沒法

 

這不是我一人的自由行

 

雖然她說我跟我娘可以在這吃

 

她要回去吃蕎麥麵

 

 

 

可我覺得不甚妥當

 

好像分成兩組

 

"團體行" 這樣不好

 

 

 

 

 

 

 


 

 

 

 

 

所以我們三人一起回到麵店

 

 

 


 

瑪小姐的油豆皮蕎麥麵

 

 

 

 

 


 

我推薦我娘吃這個

 

之前在京都吃過一次

 

覺得很特別

 

 

 

加上我娘也喜歡吃魚

 

 

 

 

 


 

另點的飯糰

 

我娘坐的位置正對放各式飯團, 豆皮壽司的櫥櫃

 

 

 

以我的經驗

 

在日本早上光吃麵

 

是很容易餓的!!

 

 

 

所以日本人早上吃飯的比例多!!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