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區有許多條 "筋"

 

有時走著走著

 

若走個彎

 

可能就換了一條筋了

 

 

 

 

 

 

其實稍早前

 

經過 "神座拉麵"時

 

好想進去吃上一碗

 

 

 

可是

 

兩位大人肯定不愛這味

 

為免被叨唸

 

我只當作沒看到

 

 

 

 

 

 

 

 

這裡賣吃的餐廳很多

 

除了大阪美食

 

也有博多まつ鍋

 

與各地料理

 

 

 

後來選了門口貼了超多menu的店家

 

 

 

 

 

 

 

 

進到裡面

 

一樣精彩

 

牆上貼滿日本各地的縣市名

 

 

 

我剛好又看到 "晴天之國-岡山"

 

9月才剛去的

 

所以還記得

 

 

 

 

以為是店家招待

 

結果是要算錢的

 

 

 

 

我在九州有過經驗

 

 

 

 

 

 

 

 

我娘說要請客

 

所以我大方的點了一杯啤酒

 

 

 

大人對點菜沒意見

 

所以

 

我就全權做主了

 

 

 

 

 

 

上面鋪著豆皮與豬肉片的沙拉

 

這款超好吃

 

主要是醬汁很夠味

 

 

 

後來又續點另一款沙拉

 

 

 

 

 


 

 

 

生魚片

 

 

 

 

 


 

煎餃

 

 

 

 

 


 

 

 

我喜歡這個

 

不知怎麼稱呼它

 

 

 

在百貨公司的熟食區

 

也一定有賣這款

 

 

 

裡面就是滷雞肝 等內臟

 

配酒最好

 

 

 

 

 


 

炒麵

 

 

 

超鹹

 

 

 

可能這裡的料理都以下酒菜為考量

 

 

 

不喝酒的

 

店家會主動提供冰水

 

 

 

這次我娘就沒叨唸怎麼是冰水了!!

 

 

 

 

 



 


 凱薩沙拉

 

(我記得是啦)

 

日本的沙拉很甜品一樣

 

很強!!

 

 

 

 

 

 

 

 

 

 

燒烤

 

雞腿肉吧

 

 

 

 

 

 

 

 

這款是五花包番茄

 

 

 

 

 

 

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