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走了兩個行程

 

大阪城 & 歷史博物館

 

 

 

逛完近中午

 

想說這日才是行程第一天

 

兩位大人應該很久沒這樣走過

 

 

 

而且從車站到大阪城

 

路途不算近

 

加上我們從森之宮站進去

 

還會爬一個很長的階梯

 

+大阪城內的樓梯

 

 

 

應該要讓他們休息一下

 

 

 

所以

 

先回道頓堀去

 

找地方吃中餐

 

再回飯店午休!!

 

 

 

 

 

 

 

 

沒想到回道難波車站後

 

經過namba walk

 

兩人看到兩旁商店可逛

 

已經沒感覺累!

 

買了起來

 

 

 

好不容易離開了namba walk

 

我又順路帶他們去黑門市場

 

因為我娘說想吃水果!

 

 

 


 

 

 

 

 


 

 

 

這幾年來過大阪幾次

 

知道這裡有個名物

 

可我怎樣也不想嘗試

 

那就是

 

"河豚"

 

 

 

 

 

 

 

 

 

 

一尾15000 日幣

 

真是...

 

 

 

 

 


 

 

 

我跟我娘找到一間超大間超市

 

 

 

表姊呢

 

則是已卡在前面的百元店了

 

 

 

那間百元店也真好買

 

我娘回台這麼久了

 

昨天還在唸說

 

那個竹製小枕頭超好睡

 

裡面包的是綠豆粒.....

 

後悔沒多買幾個

 

一個才99日圓

 

 

 


 

 

 

 

 

 

 

 

 

 

 

 

 

 

 

我最喜歡脆的柿子...

 

 

 

 

 

 

這個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才剛吃了個cheese cake

 

要控制一下!

 


 

 

 

 

逛完這

 

拎著大包小包

 

衣服襪子水果點心

 

回飯店午睡

 

 

 

這~~太神奇了

 

逛街與午睡

 

之前我從來沒體驗過!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