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HALO

 

lunch :  1,ooo yen

 

 

 

 

 

 

今早經歷了迷路撞到

 

墓碑與狐狸的驚險情節後

 

 

 

體力已消耗大半

 

 

 

走完半截的哲學之道

 

馬上左轉至 "鹿ケ谷通リ"

 

準備來午餐了

 

 

 

 

 

 

 

 

去年是從銀閣寺往南禪寺走的

 

所以沒機會來這條路上探探

 

 

 

但原來這路是許多連日本雜誌

 

講到哲學之道時

 

都會推薦的地方

 

 

 

原因大概是可與選擇的餐廳很多吧

 

 

 

 

 

果然一轉進來

 

就看到幾棟獨棟的餐廳與cafe

 

 

 

都各有特色

 

 

 

 

 

"GOSPEL"

 

 

 

 

 

 

找到了

 

這是我這日的用餐首選

 

離哲學之道有一小小段

 

 

 

醒目的白色洋房

 

 

 

 

 

 

火曜日休

 

嘿嘿~今天不是火曜日

 

我有查過休日

 

沒問題的

 

 

 

 

 

ps. 把這些資訊寫在磚頭上

 

然後擺在樓梯上的

 

這個idea 也太酷了吧!!

 

 

 

 

 

 

 

 

but~看到右邊這塊磚

 

我一點也不覺得酷了

 

 

 

營業時間是從12點才開始?!!

 

 

 

有點快中暑昏眩的感覺

 

 

 

我是不是要先去隔壁CAFE喝杯冰咖

 

等上一小時再來吃午餐?!!

 

 

 

 

 

 

 

 

 

 

 

 

 

 

 

 

算了!~

 

反正這路上店家這麼多

 

應該不會每家都給我中午才開始營業吧!

 

 

 

結果走回離哲學之道最近的一間

 

正在看門口的MENU時

 

大門就開了

 

店主人熱鬧的招呼我

 

 

 

好吧~

 

就是它了

 

 

 

 

 

 

 

 

 

 

 

 

裡面果然涼爽好多

 

不過剛坐下來時

 

汗還是流個不停呢!!

 

 

 

 

 

這裡沒有英文menu

 

不過女店主來跟我口頭介紹

 

 

 

在她推薦下

 

我選了 today's lunch

 

很超值

 

才 1,000 yen

 

 

 

 

 

 

 

 

裡面的裝潢不是走日本風

 

而是類似夏威夷海島風

 

 

 

 

 

 

 

 

ㄟ~~來日本常喝到冷湯

 

 

 

改變了我對冷湯的看法

 

 

 

在這種熱天最合適了!

 

 

 

 

 

 

 

 

 

 

好大一碗午餐

 

 

 

 

 

 

 

 

 

 


 

 

 

有酪梨~ I like

 

有烤的熱烘烘的口袋麵包

 

 

 

有蔬菜沙拉

 

 

 

 

 


 

 

 

這很像青椒鳳梨炒牛肉

 


中間則是番茄義大利麵

 

 

 

歐~~~ 那蕃茄應該是曬過的

 

類似番茄乾的口感

 

而且~~夠酸的了

 

 

 

 

 


 

 

 

太熱了

 

狂喀了好幾杯水~~

 

 

 

吃完後還傻傻在等熱咖

 

後來猜想這個價位應該是沒有附的囉!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