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櫛田神社後


沒預定要去哪


這日本來重點只有太宰府, 櫛田神社與天神區


可都完成了


 


再來就隨便逛逛


 


 


 


 



 


這間賣明太子的店


看起來很時髦


 


與車站內的土產店不太一樣


 


 



 



居然有賣明太子 "軟膏"


沒啦 應該說把明太子設計成沙拉醬狀


很方便使用又快


 


還有海報上的各明太子食譜


也超吸睛的


 


 


本人~~純欣賞


以經驗來說


在這買的很高興


回台後都沒機會拿出來食用啦


最後都丟掉


很浪費錢跟食材!!


 


 



 


一轉頭



像之前不小心發現 "新天町"


現在不小心找到 "川端通"


 


我真是適合出來旅行!


 


 


 


 



 


川端通上


掛滿各式不同 "漫畫"


不知何出典?!!


 



 


 


 



 


 


本來想買一件回來穿的


心想天冷時套上窩著看電視很適合啊


 


結果一翻開


是對岸製造的


就~算了~~


 


來日本還是想買日本製品吧!!


 


 



 


熟成的金柑


很貴哩


 





 


博多名物


 


"博多人形"


 


 



 


你還可以幫家裡的人形添購家具跟配件


 


 



 


這款


比別人多出一個零...


衣服穿的比較多的關係?!!


 




 



 


有錢人家的辦家家酒??


道具很精緻


像我小時候都是買塑膠的...


也只有盤子鍋子可買


沒有壽司跟海鮮...


 




 


 


有沒很可愛


 


我問過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她很爽朗的回我說可以


於是


我就不客氣的到處拍了起來


 


最後買了這款(左邊那個力士!)


 


在機場也看到


賣1800


 對喔~機場內是免稅


不過款式很~少~~~


 






 



 


這幾款也很可愛


又便宜許多


 


 


 



 


川端通旁沿著 博多川


 



 



 


逛膩商店街


跑出來賞風景


 



 


 


 



 


水超乾淨


 


 


不小心瞄到運河城


改去那逛逛


 



 



 


(上面那道天橋


其實是從櫛田神社側門連過來的


可我是後來才發現!!)


 


 


 


 



 


 


從OPA 這邊進去


 


(ㄟ , OPA ! 京都四条河原町也有一間!)


 


 



 


有中文繁體與簡體版樓層說明


 


 



 


Strawberry Night 電影版宣傳


我喜歡裡面的竹內結子!!


 


但凡日本演員


一定要演過警察嗎????


刑警片在日劇是一主打片種!!


 


 


 






 


一蘭拉麵


老實說我沒吃過


去大阪時只吃 "神座" !!


 


在京都時則不想吃拉麵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試過


這天也不想


 


 



 


有看到旅遊書上介紹這間 "能古" 烏龍麵店


 


 




 



先看到天婦羅


中午才剛吃過


所以也就算了


 


而且這個時間吃晚餐也太快了


 


出外旅遊


美食也是要講緣分滴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食物


才有機會下肚!


 


 




 



 


 




 


超精采櫥窗


日本餐廳這招真的超厲害!


 





 



 


連蛋包飯也超多選擇


 


 



 



 


二樓有間Laura Ashley


 


 我不敢進去


怕失心瘋


 



 





 


整點有水舞表演


 


 


 



 


 


 



 


 


男廁!!


 


超人哩


 


 


這裡我不能進去參觀


 


那女廁是???


 



 



 


 


果然


 


是她!!


 


 


 


 



 




 




 


 Kitty迷會瘋掉!


 


 


 



 




 






 


樓上有拉麵博物館


 


還是叫做競技場?! 忘了


 



 



 


還有game可玩


 


 



 


超大間的Muji


 


也有cafe


 


 


結果


我啥也沒買


啥也沒吃


 


純逛逛


 


 


依據往地鐵站的指示方向走


 


 


過天橋後


 


發現


 


我又回來了!!!!


 



 



 


這是怎麼回事?!


 


 


 



 


回頭一看


寫的很清楚


Canal City


 


我剛剛是鬼遮眼????


 


 


結果


又走一次川端通


 


 




 


走到大馬路四週找地鐵入口


 


 


 


 



 


結果在我後面!


剛剛又沒看到


這入口處太小了吧



 


 


 



 


終於走到中洲川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