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16.JPG

一蘭拉麵

太宰府限定

合格拉麵的合格箸

 

日本人很會耶。。。

 

 

IMG_5807.JPG

我沒想到我來吃一蘭拉麵

我對拉麵其實沒那麼狂熱

 

但出發前在youtobe看到

覺得挺有趣的

也很久沒吃一蘭

如果有經過時可以來試試

 

IMG_5809.JPG

避開了午餐的尖峰時段

下午時來到一蘭門口

還好排隊人潮縮短許多

不用等太久

 

趁排隊時在門口的自動售票機

買好票

 

這種安排真的厲害

省人力又省時

 

IMG_5810.JPG

我買了合格套餐

不是為了祈求考試求職什麼的

純粹是因為太宰府限定

 

 

IMG_5811.JPG

看了貼在門口的迷惑行為

大都看得懂

但現在看到 "惡臭" 一項

是怎麼回事???

 

 

IMG_5812.JPG

座位區

服務人員收走我的餐票後

遞來一個空杯

 

炎炎夏日

趕緊補充水分

瑪小姐對冰水完全沒有懸念

即便是冬天也可以

後來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對於在日本旅行時

餐廳提供冰水有疑問

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個issue

而且重養生的人這麼多

也不錯啦

不過國情不同

 

IMG_5813.JPG

桌上掛著追加點餐的menu

跟四個不同需求內容的木牌子

挺有趣的

這四個是最常遇到的場景嗎??

 

如果我放了 It's noisy

要如何處理?!!

服務人員會把它放到太吵的那桌客人桌上嗎??

 

不過這裡是餐廳

不是圖書館

座位也都隔成一個一個不互相干擾了

怎麼去嫌別人吵??

還是說廚房裡太吵?

 

IMG_5815.JPG

套餐的水煮蛋

還附一張說明書

有英,日 與繁體中文說明

 

IMG_5816.JPG

合格麵

除了碗的形狀不同

連筷子也是限定

做事做一整套

果然是日本

 

IMG_5818.JPG

來了

可以呼喚幸運與增強運氣

的太宰府限定合格麵

五角形的碗公

&

59公分長的 "合格麵條"

取其日文發音與 "合格" 類似

為祈求客人擁有長長久久的幸福

{以上參考官網}

 

 

 

 

IMG_5819.JPG

黑木耳在許多拉麵店已經取代筍乾

變成重要配料之一了

口味其實也是粉不錯的

 

叉燒肉是瘦肉

太好了

 

 

IMG_5821.JPG

好久沒吃了

原來還挺想念的

是我喜歡的細麵

 

IMG_5824.JPG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