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4.JPG

2020/1/24

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

"The Missing Piece" cafe

 

 

IMG_6827.JPG

這趟也來訪了一次

位於 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 內的 Missingpiece cafe

 

上一趟回雪梨時

是每日步行

從家裡一路走路

穿越大學

到這購物中心

目標是嚐遍這裡所有cafe的早午餐

 

好像達標了

的樣子

 

 

IMG_6828.JPG

來cafe 

本來是要喝咖啡的

但是看到這花樣繁多的menu

讓人心癢癢

 

IMG_6829.JPG

手繪風的menu

很可愛

但是也想不出成品會是啥樣子

 

 

IMG_6830.JPG

這家cafe 的吧檯與座位

在走道中央

電扶梯旁

仔細看

其實他有佔到一個店面

不過是拿來當廚房使用

 

生意一直很好

小圓桌小小的

所以設計成兩層

把調味罐等都擺在下方第二層的桌面上

 

IMG_6833.JPG

cafe 店老闆

我小弟

很專業的點了一杯咖啡

 

 

IMG_6834.JPG

我後來點的這杯

應該是奶昔 ?!

(年初的事了, 忘記很正常!!)

 

IMG_6835.JPG

;

IMG_6841.JPG

之後又去逛超市

我這趟每日巡一兩遍超市啊

然後發現最愛逛超市的是我小弟

他還有app

可以知道哪間甚麼東西在特賣

還可以累積他的fly buy 點數

 

家裡有很多戰利品

有鑑於有些快到期了

所以老姊我很善良的幫他清庫存

帶回台享用

 

 

IMG_6842.JPG

往停車場的出口處

發現這台自動柳橙榨汁販賣機

好犀利!!

 

 

IMG_6843.JPG

尤加利精油是這趟的新發現

之前都不知道這東西好用

現在迷上了這精油的香味

在辦公室都會使用

 

冷泡茶包是我小弟力推

不過

也都是他結帳

揪甘心...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