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


難得我家豬頭弟不必上班 又推掉朋友的邀約要帶我出去玩 ,


感動~


結果第一站 他先帶我到 Woolloomooloo 來享受雪梨式早餐  ,


這天涼涼的 , 好像要下雨 ~~~~~


挺好的, 不然這幾天實在是太熱 .


這是瑪小姐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以前都僅是要到機場時路過而已,


因為地名拼法很有趣, 所以有些印象 ~~~


(拍張路標, 免得忘記怎麼拼囉!)



路邊停車買票的機器 , 


不知道怎麼稱呼它啦??!


票買好後


豬頭弟把買好的票擺放在車內明顯地方



轉過個巷子


就看到目的地


由舊船塢改成的觀光勝地


對面有擋風帆布的地方


就是我們要用餐的 Cafe~~



豬頭弟跟我介紹說,這個舊船塢分成兩半 


前半段是間時髦的飯店 後半段則是私人住宅區 



 可看到房間的陽台


真是好愜意的地方



側邊入口


早餐前先逛逛!!



 


 



說是舊船塢改的


看起來內裝其實超前衛的啊~



好像可以在這裡拍 "異形



透明電梯也長的很可愛



這應該是原來船塢的設備保留下來的



窗格內為飯店走道 


一間間的房門上訂有房間號碼喔 


不然還真看不出這是間飯店哩~~~




 



飯店房間的走道與外面走道以玻璃隔開



blue 飯店的blue toilet~




Hotel Bar



Hotel Reception


 


飯店門口


現在改名囉 


以前好像叫  W Hotel !



 


 


Cafe



這就是我們吃早餐的  cafe~!


沙發看起來色彩鮮豔


很舒服的樣子!!



風景不錯喔 



 


對面私人房屋的後面是植物園 


沿著植物園轉個大灣 就到歌劇院囉~


對面的地勢比較高


忽然看到有車從對面屋頂開過


被嚇了一跳!!!



可以看到雪梨塔



馬賽克桌


超經典!!!


食物擺在上面看起來都會變好吃多了



Pancake with Ice cream and strawberries



豬頭弟點的早餐,看來不錯 


問他英文叫啥 居然跟我說 "不知道" !!


 


Famous Harry's


從剛剛的早餐店走出來再左轉 


就看到這個有名的小餐車


Harry Cafe De Wheels


聽說他們家的派很有名,


上面加了很多薯泥和青豆泥再淋上BBQ醬或蕃茄醬


(老實說以前看到 meat pie 瑪小姐完全沒興趣~)


(沒想到meat pie 也可以做得好吃喔?!!!)




本來想偷偷拍前面那個日本客買的派


結果被豬頭弟罵我蓋麻偷拍


等下我就買給你拍個夠啦


 {不會吧!我們剛剛才吃過早餐咧~~]



結果他真的買了,熱狗和派!!!!!! 


因為我實在是吃不下 


所以我沒選加薯泥的 


但看起來也粉大一個~~



加了青豆泥的meat pie 看起來是美味多囉!!!



買完派的人大多坐在一旁 邊看風景邊吃



 



一台火紅熱情的 Sydney Tour bus~


這裡應該也是觀光客必到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