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氣好時, 我會帶著我那快要退休的 Sony T3  到附近走走逛逛. 


之所以說他快要退休了,是因為最近發現他震得粉厲害 ,


其實說不定震得是我, 不是相機,


但至少說明了一個事實, 就是我得去換台防手震的相機囉 ~~~


      現時全世界氣象大亂,


也不清楚到底現在南半球的澳洲算是啥季節了喔?? 


二月底應該還是夏末秋初吧 !!  


路旁還是開滿了各式叫不出名字的花朵耶. 


澳洲人算是很會整理他們的garden, 也很捨得花錢在這一方面嘞~~


不過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囉, 幾乎每一家都有前後院,


不像在台灣的我們,住的地方越來越小,哪有地方種花啊,也照不到陽光 開不出美麗的花朵~~


所以來到這裡我就像個台北慫,拿著相機到處拍來拍去留作紀念~


好讓以後在陰冷潮濕的台北,可以開啟美麗的檔案,慢慢回味囉!!


從City 坐車回來, 在從巴士站走回家的路上,


發現這群白色鸚鵡,


真高興我隨身帶著我的相機,


這群鸚鵡真的不怕人喔, 就停在車潮川流不息的十字路口, 


連我靠過去拍照也不會驚動到他們咧~~






就在Epping Road 大馬路旁


 






不知道她們在吃啥咧??



最近路上的行人變多了 搭公車上下班的人變多的關係吧 以前很少看到會有人在路上走來走去喔













我好懷疑 這應該是蓮霧樹吧?樹裡躲了幾隻小鳥在享用水果咯,所以應該粉甜的囉! 好想偷偷摘一顆 回去試試!! 真可愛




 



第一次看到時 我還以為是我眼花了 ㄝ ,


後來再經過時 忍不住問一下瑪爸 , 那是鴨子嗎 ??


真的會有鴨子在這過馬路 ???!!!! 


結果爸說真的有啊, 路旁有些小溪, 有時鴨子會爬上來咧 !


待我仔細觀望 還真的有不少creek 隱藏在buildings 間ㄝ ~




新南威爾斯州的州花 ~~(還是澳洲國花 , 年紀大, 忘了)





 



 


 




這是還沒到開花季節的jacaranda (藍花盈)


 


 




 


 




 





 


 




 


 



石榴??




 


 




 


 




 


 




 


birds meeting 今天小鳥們有會議要進行~


 


 




 


 




 


 




 


附近好像有個騎馬場,有天早晨真的被馬蹄聲吵醒~~


 


 








 


 



 




 



 


 


在澳洲派報是件很辛苦的工作, 要走粉多步才會走到下一家的信箱啦 ~~


 


 




 


 




雪梨郊區的舊式公寓




 




 


 




 


 



不知道這要算 townhouse, flat or terraced house ?? 不過粉可愛 很像台灣的渡假小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