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川鄉合掌村


 到了到了 合掌村到了 但是今天沒辦法從這個入口進入, 遊覽車只好繞道開到吊橋那邊的停車場去囉!



 


看仔細喔 有門牌號碼耶 真的有人住在裡面不是樣品屋ㄛ


 



 



這裡是日本啦 賣特色紀念品的小店當然也粉多~



(右上)  印有合掌村小屋的這個餅乾很好吃喔~~但是粉怕破掉 一路上都用手提,還提上飛機咧~


真辛苦~但同事都說很好吃而且做成白川鄉合掌村有名的斜屋頂樣子 印象深刻!!!



那個馬籠宿的菜埔頭 又出現了~是不是被調任到白川鄉啊~陰魂不散~~


埔頭 你在做啥 抓嫌疑犯嗎?


 



 




白川鄉的水溝蓋~這會不會也是聯合國訂定的世界文化遺產??!


 




十月中楓葉還沒紅透 但是到處都有盛開的阿波斯菊~美呆了!@



 



@@@@@@@午餐--飛驒牛風味餐@@@@@@@@@@@



蔡阿弟說:(他也真的粉搞笑)他說他先吃了食堂附送的柿子乾後 頭一抬 怎麼大家都已經開動了但就只有他的餐還沒送來~ 一直等等等!!才發現便當早就放在位置上,只是他沒打開盒蓋而已~! 救命啊!便當盒有蓋子很正常啊


打開盒蓋後就可以找到你的午餐囉 阿弟!!


不吃牛肉 也有豬肉餐可以選喔~~



休息站~終於看到販賣咖啡了


而且這台自動販賣機還是現場直播 中間的螢幕展示製作咖啡的過程



 


飛驒高山


飛驒街上廣告台灣的雪花冰~~@



飛驒高山的名物就是飛驒娃娃~


各色娃娃有不同意義~每家店都會標示的粉清楚!



小毛哥明明就有看到飛驒娃娃~只有他敢說日本沒啥好買的~跟各位報告一下


這人去日本六天只花了1500台幣~~(結果回台灣花了超過台幣1500請大家喝咖啡平息眾怒!!)



街上束立著飛驒娃娃的拍照立圖, 這個我就不敢試了 怕頭太大穿不過去 粉丟臉~~



極力推薦 一定要逛這間招福兔子店ㄛ~~~ 瑪小姐就是逛這間店逛到失聯, 沒跟他們到高山陣屋前


拍合照的啦 不過他們看到我拍的照片都怨嘆他們都看到這間店~~~~(我也決定不要放他們那張合照上來!!)



連糖果盒都設計的那麼美 讚美下我自己 我粉冷靜 只拍照沒有買ㄛ~~~


everything rabbit~~



要不要乘人力車啊



 



這裡真的好好逛~每個角落都可以入鏡! 只怕時間不夠用



導遊說 店家門口有掛這個球的表示是在賣酒的ㄛ~~~~~~(如下排中)


(下排左)這隻就是大家熟悉的招財貓囉_等等我忘記左手是招福還是招財?????~~~ 就像每次穿浴衣都要再確認到底是左邊在上面還是右邊在上?不要不小心把自己弄成死人 >.<



 



現烤的米果



蔡阿弟說 飛驒牛串燒超好吃~"坐我隔壁那個女人吃了五串"  不過真的 走在三之町老街到處都飄著串燒的香味~~因為太多有趣的店要逛我也沒空吃!!


 



晚餐又是食的放題( all you can eat)  , 瑪小姐初次試做大阪燒 還挺像樣的



到晚上的飯店後 檢閱一下當日的收獲~~~



這天的行程可說是最精彩豐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