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結束 大家意猶未盡~~


繼續找下一攤的地點~


本來要去STARBUCKS, 但客滿


轉往隔壁二樓的 LAVAZZA !!!




這些人越來越不正經了~


聽說這招是在日本京都學回來的~


賞櫻花可以賞成氣質變成如此


真是匪夷所思啊




蔡董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主題是 :  "到外商銀行 Interview的應注意事項"


就是,


要誠實


人家叫你用英文自我介紹時


不會? 那就老實說 : 我英文不好!!!


當人家又請你用英文介紹家人的時候


雖然os  "就說英文不好不會自我介紹了還叫我介紹家人?!!"


這時你還是要面帶微笑的說


"我英文不好!!"


然後你就可以接到通知去上班的電話囉~


[蔡董實在是因為資歷太豐富了~不然就是靠外表取勝喔 ~~]








這家店的海報都很前衛~


他不走演藝路線真是太蹧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