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上班 掛病號~

 

肩頸與左手臂已經酸痛一個多星期!

 

這幾天每晚都做頸部運動

 

而且剛好有善心人士寄了五十肩復健運動的伊眉兒來

 

真是天意~~ 我就拼命做 亡羊補牢~是有點功效啦

 

頭部轉動時已經不痛了

 

但是手部則無進步~

 

前一晚更是影響我的睡眠~翻身時只要動到左手 就隱隱作痛~ 睡不好!

 

只好趕快請一天假  去給專家喬喬!

 

超痛的! 師傅只是按我的腳背與小腿

 

我已經痛到哇哇叫~

 

但真的有效~手已經好了 當場喔~

 

但是頸部有一團還沒消~~所以貼了藥膏!希望明早一覺醒來 痛痛就會不見了

 

治療後心情大好 也有食慾了

 

前進到微風~本來想請駱姐四物雞的 結果也不見了~

 

賣四物雞的都被捉走了嗎?? 真是納悶?!!

 

而難得丸壽司居然有大把空位 不用排隊耶~~ 改吃這個吧!! 慰勞自己一下~剛剛疼的那麼厲害

 

 

 

 ~海鮮沙拉~

 

這個大盤沙拉 算是超值的了~~除了生菜 還有一些海鮮, 蝦, 章魚等

 

丸壽司雖然也是迴轉壽司但是價錢跟爭鮮每盤均一價30元不同~~

 

不同顏色的盤子有不同價錢~ 最貴的是淺藍盤 @ 240~~"超大干貝" & "帝王蟹肉"

 

味噌湯就分三種~鱈場蟹味噌 NT380, 牡丹蝦味噌湯 NT 120, 鮮魚味噌湯大概是 NT 60吧?

 

當然那種一盤1,2 百元的壽司我是不會點的~

 

只是很想建議店家 把那種超貴的食材 盤子改為金色銀色~

 

搞啥淺藍色啊 跟深藍色很難區分耶~

 

害我很緊張 怕拿錯盤 結帳不夠錢就糗大囉~~

 


~花枝壽司~

 

 

 


 

~洋蔥鮭魚 & 干貝~

 

干貝與鮭魚是我的最愛 

 

這個干貝好飽滿喔~ 那如果是超大干貝可能就塞不進去了吧~

 

所以我吃這個就可以啦~

 


鮪魚蔥花~

 

這個也令我很滿足啦~鮮甜實在!

 

 

~鹽燒鮪魚~

 

搭配的桔子很香濃~但是魚本身沒我想像中好吃~

 

 

 

 

~紅甘~

 

常吃紅甘生魚片 但是紅甘握壽司就較少試了~

 

 

 


 

看吧 藍盤與淺藍盤價錢差好多 千萬ˋ不要拿錯!!!!

 


 

食材很多樣~貨源都有標示! 通常轉盤上選擇不多~直接跟師父點比較快!

 

今天吃的沒有上次舒服滿足!

 

我坐在最邊邊 靠近收銀台的位子

 

那個收銀小姐臉色超臭的!這種價位的店服務品質超差!真是太遺憾!

 

找錢的時候連謝謝都沒說~

 

服務品質可不可以跟日本學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