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Jessica同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喔~


創見的數位相框


同學知道我到處拍照片啦 


拍的好不好是一回事


紀念成份比較大 




 


因為是外銷的吧


包裝都是英文


台灣之光~~之前看到報導台灣數位相框賣的不錯


瑪小姐自己之前有想過要買耶


沒想到我同學先買送我了~tks




 


相框可橫擺或直擺~


如包裝上所展示的


 



 


裡面的配備很多呢


居然也有遙控器


 



 


規格表列


當然看不懂


操作手冊上反正有中文使用說明




 


盒子裡的所有配備如圖


[of course, 不含我的小猴]


 



 


禮物收到許久


今天終於有時間動工


本來我以為一定要有記憶卡啦


所以癡癡的在等我的記憶卡還回來後再來弄


結果今天才發現有內建記憶體


可以直接用連結線從電腦上複製照片啦


[阿 呆  ]


 



 


插電後顯示主畫面


除了相片還可存音樂


一邊看照片一邊還可以播放背景音樂


還可設定日期提醒重要約會與事件~~


亦可設定自動開關機時間喔~~


 



 


螢幕有七吋


還內建立體聲喇叭及耳機孔


 



 


所以今天的重要課程


還包含挑選照片


順便理一下 "我的圖片" 內的相片


該刪的 該歸類的


隨便弄弄一下午就這樣過了


 



 


~縮圖功能~


 



 


也可以設定為投影片播放型態


與間隔時間


我沒啥耐心


所以把預設的10秒改為5秒



ok, 今天作業先做到這兒


改天再來灌音樂囉!!!


[今天示範的主角是我家小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