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又來到道頓堀覓食

 

 

 

經過大阪燒名店 "美津の"

 

 

 

幾天前經過時好多人在排隊

 

 

 

但今晚沒人在外面等了

 

所以想試試運氣!!

 

 

 

 

 

 

沒想到運氣不錯

 

 

 

坐到最後一個位子

 

 

 

 

 

 

 

 

店內其實很小!

 

微彎的一排長鐵板就佔去了不少空間

 

 

 

另一邊是兩位大廚

 

還有一位服務人員

 

 

 

因為店內小的關係

 

他常都躲在布簾另一邊

 

時常探出頭來看看有沒有客人需要服務的

 

很是辛苦

 

 

 


 

 

 

 

 

幫我煎大阪燒的那位師傅

 

很有型哩

 

很像恰克與飛鳥的主唱

 

 

 


 

 

 

 

 

煎大阪燒的時間比想像中久

 

 

 

不過料很多很厚

 

煎不夠久

 

裡面應該不會熟吧

 

 

 

但煎太久不怕燒焦??!

 

 

 

不過~不虧是師傅煎的

 

剛剛好

 

 

 

而且煎好後

 

在加柴魚片, 海苔粉跟美奶滋前

 

都會詢問客人

 

 

 

我當然是來者不拒

 

嚐當地口味

 

 

 

 

 

連醬油都有兩種口味可選

 

 

 

 

 


 

 

 

 

 

這是其他客人點的

 

"蔥" 口味好像很受歡迎哩

 

 

 

隔壁兩位日本美眉點的加麵的那款

 

看起來是份量十足啊!!

 

 

 

 

 

 

不是用麵糊?

 

像蛋餅皮??

 

口味肯定不同囉

 

 

 

可惜我應該吃不下兩份

 

所以只能用眼睛欣賞!!

 




 

 

 

 

 

 

 


 

 

 

 

 

有明星樣的大廚

 

看我拍來拍去

 

又聽我說英文

 

肯定是外來觀光客

 

 

 

所以主動伸手跟我拿相機

 

說要幫我拍照!

 

真感謝他~~ 

 

 

 

 

 


 

 

 

 

用完餐後

 

師傅會遞這個來

 

右邊那個兔子! 其實是牙籤盒呦~

 

 

 

 

 

 

用完餐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在等位子了

 

也有老外

 

 

 

 

 


 

 

 

參考一下價位

 

 

 

人氣商品是山芋燒~~

 

 

 

 

 

 

 

 

吃完大阪燒後

 

還有餘裕 (我的胃啦)

 

 

 

剛好隔壁就在賣明石燒

 

去年在梅田看到明石燒的店

 

就很好奇

 

 

 

所以當然要買來試試看!

 

 

 

 

 

 

たこ燒

 

Takoyaki

 

 

 

招牌上這張笑臉

 

看起來很熟

 

應該又是哪本旅遊雜誌上有介紹過的店吧

 

 

 


 

 

 

 

 

樣本

 

日本餐館的超強項

 

就是各式食物樣本了

 

會引發路人強烈的食慾

 

 

 

 

 


 

 

 

現點現做

 

所以要等上一會兒

 

 

 

 



 

 


 看的出來雞蛋嫩嫩的感覺

 

跟章魚燒不同

 

但~~都有章魚啊

 

章魚燒的名字被取走了

 

只得用明石燒了吧?!

 

 

 


 

 

 

帶回飯店內服用

 

還附一包醬料

 

應該是醋之類的

 

 

 

 

 

 

看起來還不錯

 

 

 

 

 

 

 

 

不沾醬其實就不錯吃

 

比起章魚燒

 

我個人較喜歡這道

 

可能因為我喜歡外面這層粉嫩雞蛋的口感多些!!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