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瑪小姐上班附近辦事的表姐


順路要載我一起吃晚餐


本來她說要去 "泰市場"~


差點把我嚇死~連忙勸她換地方 :今天週末沒定位應該沒位啦 等位要花很多時間...


我是很想去泰市場見識一下 因為許久前收過一封介紹這間餐廳的伊媚兒


但是經過下午的吃不完甜甜圈事件後


目前戰力不足 ~ 太不划算!!


後來改到光復南路吃熱炒


 


到的時間還算早


尚有許多空位


瑪小姐的美德之ㄧ就是不挑食 [珍奇異獸不在此列]


所以咧 大方的留下表姐望著超大張點菜單傷神 --而我跑到廊下拍照


 



 增長見聞一下 生物課本上好像沒有耶 !! 一般菜市場我也只看過賣碼頭魚~!! 比較認識的魚是白鯧魚


~ 白帶魚 ~ 鱈魚 跟 鮭魚~




 如牌子上標示 通通 100 元啦




~炒山蘇~


我吃還好 可我表姊嫌它有點老!!


教我挑嫩的吃 




這道也是有點令我表姐小失望的豆腐鯊!


最重要的那塊應該是QQ 透明的部份 被煮到硬的像雞肋骨一樣




這鍋三杯蝦則不錯 !


蝦子大, 且數量又多~!




虱目魚肚~! [夾過好幾口囉]~


滋味不錯 沾點胡椒鹽口味更棒


 




烤香魚~!


我還是比較喜歡美觀員的口味啦


 




這個是臭豆腐鍋喔~


我也喜歡這個 入口才發現是臭豆腐 煮的時候不會散出臭臭的味道


但入口時則十足臭豆腐口感與滋味


 



這一道是怎麼炒怎麼好吃的空心菜炒牛肉


超下飯的 [這裡的白飯是 all you can eat, 不用另外加$$]


不過我們二人點了七盤菜 飯不能吃太多!



這家店在光復南路上 離 101 超近的


來時沒看到 , 吃完飯過馬路時 看到整個大樓在面前


晚上看 覺得更美


以前不覺得101 如此重要 但現在覺淂台北有它真好


已經變為一個指標性建築!


上面顯示的主題 常會變換


最famous 當然是 "Happy New Year"~ 


這天顯示的是粉紅色絲帶 , (應該是為罹患乳癌的婦女祝福吧!!)


[前一天下班坐公車回家時 快到台北車站時,隔壁的梅湄和友人說 我搞不清楚新光三越和101大樓耶


他們好像ㄛ~~] 喂!你也太瞎了吧 



停車的巷子內發現了一間玩具店


 



好高興


四組內有三組我認識耶


七龍珠, 怪博士與機械娃娃 & 海賊王?   另一組好像見過但不認識啦


 



抬頭看到蜘蛛人埋伏在牆角天花板


 



耶! 好懷念


瑪利兄弟我第一個會玩的任天堂遊戲


還有烏龜和磨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