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府城行春的第一日


結束當日的行程後


因為有點小迷路


在馬路上漫無目的的閑晃



忽然就在接近路口的地方


看到 [再發號]的招牌


這個我知道


有記在我的小筆記本上


還好事前有做功課



而這種意外的發現真好


不用專程花時間找路來


好像賺到, 真是順利啊



百年肉粽


清同治十一年創立


真的嗎?!!



 


我是買到飯店吃的


當做當日晚餐


口味真的很不錯


而我買的是最便宜NT$ 50基本款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進階的八寶肉粽吧~


 


因為我是外帶


店家已經幫我把粽葉剝掉


直接放在塑膠碗內


方便我食用


既然飯店房內備有盤子與刀叉


就把小吃升等為五星級餐囉!!


 



[再發號]


總店 :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71號 [近公園路口]


二店 : 台南市崇明路145號


 



 


飯後甜點是在 "柳屋" 買的台南十大伴手禮之一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


老實說這個名字取的很特別呢


不曉得是因為它自體育公園起家的嗎?? [純屬我的猜測]




有許多口味


好像還有紅豆, 巧克力等


我選的是玉米片口味



玉米脆片與杏仁豆腐還挺配的


不過可能是我把杏仁豆腐與布丁或豆花相比吧


好像沒想像中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