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媽拿回來幾包滷味


讓我拿到辦公室請同事們品嚐


那次有豆干與QQ蛋兩款


我先開了家裡的一包豆干來解饞


 



 


後面的標示還挺清楚的


都是手工現作



 


因為我自己很想吃


所以一早公司的同事們都剛吃完早餐


我就迫不及待將QQ蛋切盤請大家服用~~


一輪下來, 大部分人都讚說 "QQ蛋"  好吃




 


第一次沒吃到這個


是後來同事們團購後


阮媽媽送給我們試吃的喔


我咧~ 打電話去的時候


瑪小姐發現阮媽媽其實就是我表嫂呢~~


果然好手藝


她告訴我如果當日訂貨她都當日製作


第二天她就來電問地址幫我送貨到公司來了


 




 


在冷氣房內開封


酒味撲鼻 粉濃郁


還好試吃後發現酒精沒那麼濃


不然被逮到上班偷喝酒 就糟糕了





 


這味是豆干


記得我也有背後的說明標籤的照片啦


但是現在怎麼找不到耶???


找到再補上了


 


                               阮媽媽的露天拍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