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田壽司屋 : 松阪豬肉定食


 



 


連日天氣炎熱,  中午都不想出外用餐


乾脆都打電話訂外送


下午再訂個茶飲~去冰微甜


 


晚上哩?


公司附近的都不想碰


如果不會太悶~還有徐徐涼風吹來


可考慮走遠一點~當作散步


 


這天忽然想吃爭鮮迴轉壽司


轉個方向走去


還好距離也沒多遠


只是路上稍暗些


但人車還很多~還好


 


沒想到!! 離公司最近那間爭鮮居然大爆滿 !!


已經有好幾組人在等~


雖然我一個人而已, 可能比較好卡位


但是通常這種情況下


不是服務人員都太忙 沒空理妳~服務品質不好


點菜 上菜速度都會被影響


ㄣ!感覺會很悶~


算了!! 不要湊熱鬧~


繼續往下走~看看沿路有啥好料


 


結果走到南京東路上離復興南路很近的一條巷子


來過一次吃生魚蓋飯


記得這條巷子內也有好幾家小店


不如來去探探~


 


先經過上次光顧的多田壽司屋, 裡面也是人滿滿


想說這次要來個冒險犯難的精神改吃別家


探過來! 探過去~


幾家店內都僅小貓兩三隻


(看來生意不是蓋好!! 擔心)


晃了一圈還是回來 "多田"


還好一進門就有人招呼


且裡面還有空桌位, 不用等


 


 



 


上回來~吃的是多田的 "特上生魚蓋飯"


這回改個款~點個鮮魚定食吧


結果賣完了~


(越吃不到越想吃! 怎辦!~)


 


後來改點 "松阪豬肉定食"


服務人員建議再來個牛蒡手卷


搭配定食有半價優惠~只要30元~


 


本來想說只是吃個晚餐沒想拍照~


但那天店內生意很好


等餐等了一下! 無聊的很


便把手機拿出來玩!


所以這天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喔~


 


手捲部份!因為走很久又等太久,太餓了


已經先填入肚子! 沒拍到


 


後來定食的附餐  "茶碗蒸" 就記得拍了


不知道是不是好久沒吃這道! 或餓太久


感覺超好吃的!


燉的很嫩~又夠熱


挖開一小口~熱氣還一直冒出來


蒸蛋的部份有一個一個小小孔


顧不得會燙~一下子就喀光光了 


 



 


又等了一陣


服務人員送上一個托盤


有飯, 小菜兩款與味噌湯


但主菜不見?!


 


沒等我開口問


服務人員已先跟我解釋說松阪豬是現烤的


所以要在等一下!!


 


好囉~我就先不碰飯與湯了


先嚐小菜墊墊胃


 




 


炒牛蒡與空心菜


不知道這可以撐多久


所以我難得吃很慢 很慢


幾乎是一次一兩根這樣的夾來吃


 


 




 


這碗白飯煮的粒粒分明


看起來又很彈Q~


主菜怎不快上哩??!!


 



 


現烤松阪豬上場


灑滿了白芝麻


切得粉薄 但份量還好


服務人員推薦說搭配下面的洋蔥一起吃 口感較好~


 


 



 


搞不定這個手機


一樣拍照又沒改設定


有時拍起來就是黃黃的


拍完還有聲音 怪吵的


 


還好再來我就專心吃飯了


果然搭洋蔥味道好些


光吃肉的部份 感覺就會比較油膩些


 


 



 


吃光光!!


我的美德之一


那個兩個餿水桶的警世故事很有用呢


當有人沒把自己的餐點吃完時


我就會拿出來與之分享 ~~


希望大家都不要浪費食物


 


 



 


好像是老板娘的小姐過來問我定食的甜點部份想吃什麼??


有點受寵若驚


因為剛剛隔桌的客人是直接送上山粉圓


我不喜歡那東西~本想說放棄算了


沒想到甜食居然可以選?!


當然就選了另一樣 "百香果慕斯"


 


 



 


每想到壽司店內的甜品表現不賴


這個慕斯不僅果味夠香濃


層次分明, 口感也夠順口


好吃!!


 


當日共花費 NT 250


(松阪豬肉定食 NT 220 + 牛蒡手卷 NT30)


 


上回初訪 2009.6 --> 多田壽司屋~特上生魚蓋飯


 


 


多田壽司屋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6巷6號


tel : (02) 2777-1870


Business Hours : 11 : 00~14:00   ,  17:00~21: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