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隔壁三堂哥終於得子~~


恭喜恭喜~


現在二伯父家裏因為多了一個小baby,


氣氛熱鬧的不得了


 


後來覺得~ 雖然三堂哥的baby 來的晚


他大哥, 二哥的小孩都有的去當兵有的唸大學了


但是這個時機來報到也很剛好


多了很多人可以幫忙帶小孩


大嫂 二嫂都有很豐富的帶小孩經驗


不必請保母


省錢又安心


那天這樣跟他說


他也說很對~


 



 


話說~瑪爸回台後


最要緊的事


就是每天往二伯父家打卡報到


摸八圈兼連絡感情~


 


前幾年回來我要帶他去日月潭住涵碧樓


他都百般不願意


後來我付了款後因颱風來襲


不能前往~


他可高興的很~好像賺到


還跟我說~讓妳省一筆~以後我再招待妳去 !!!


(好吧! 至少我每回坐在旁邊看他打牌時, 都覺得不必擔心他以後會老人癡呆症,


摸牌還摸的挺準的!)


 


 



 


上星期已經預告


阿準快滿四個月


要來為他收收口水


大嫂說要用甜甜圈代替鹹光餅


瑪小姐於是訂了一個草苺口味的


 


而且剛好這天~因為起床時頭痛萬分,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兼趕寫豬頭弟的喜帖


聽到樓下落人, 說準備要來幫ㄚ準掛甜甜圈


於是趕忙拿著相機就下去湊熱鬧


 



 


好大一串甜甜圈啊


看阿準眼睛睜的多大


不知道大家在搞啥花樣??!
 


 



 



 阿公先來


撕下一個甜甜圈給阿準收口水


一邊還要唸好話


(老人家講來講去都是有關招弟招妹的事)


gugu 就祝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阿準~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雖然你掛了一大圈很辛苦


可這是為別人準備的


不是給你吃的喔


 



 


忙碌的阿準!!


從沒嚐過這種好滋味


忙著將每個甜甜圈往嘴裏塞


 



 


他真的很忙耶


 


 



 


瞧~他沾了一臉的糖粉


厚! 別急~~等你再長大些


叫你老爸買兩打給你吃到怕!!


 


 



 


奇怪!


剩下最後一個


居然牢牢套住阿準的腳ㄚ子上


原來你喜歡巧克力口味


這樣吧! 如果等不及~先教你媽換個巧克力奶粉給你囉


 



 


跟叔公~嬸婆合照一張


 



 


不知道後來誰運氣好


吃到這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