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陪豬頭弟看完醫生後


又來去shopping,


結果讓我大開眼界


這間BigW 居然設有自動結帳區 (後來到其他超市也有看到自動結帳區啦)


可能是因為這裡人工實在太貴


但現在連結帳都自動化


看來離有機器人管家的年代也不遠


希望到時有$$$$ 可以供養的起就好~~~


 


 





 


趕快站在一旁看我豬頭弟是怎麼操作的


增長一下見聞


其實螢幕上有操作圖示與逐步說明


是還好啦~~


這機器功能很強耶


除了收現金外 還可以選擇刷卡


 


讓我想到之前去逛大學時


圖書館內現在也設置了自助借書機


真的~省了不少人力


but  ~好怕以後沒工作喔


或者~ 老了以後連購物都不會了...


ㄟ~~~會不會以後atm 都可以用聲控


: " 我要領五千元,我要領五千元!"~~~


笑話變成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