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berry begal & Avocado



 


找了一天早上


決心步行到 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 逛街兼吃早餐


前天晚上睡覺時就在考慮可行性與路線


本來想沿著開車路線走


穿越大學校園過去比較近也應該不會迷路才對



 


沒想到走出家門經過小徑出馬路後


便看到對面有個小路標


指明此腳踏車與步行專用道可到Macquarie Uni


所以我就決定改走這條綠蔭盎然的小路


 


路不是很寬


但是兩旁種滿樹木


還可看到整排住家的後院



 


很安靜的早上


這時間該去上班上學的早就走了


越走路徑越安靜


我也心裡越毛


 



 


想到常看的小說 "女法醫 史卡佩塔" 裡面那各種的命案現場...


我不儘開始東張西望起來


然後讓自己走快一點


 


還好沒多遠便看到公園


(ps. 心裡也慶幸是在後來才搬到這裡住~


否則當初上大學時, 可能會讓我每天走路去上學!!!沒車可以開~)


 



 


Playground 上設立著一個新世代的兒童遊樂設施?!


真有趣


若不是遠處坐了兩個老外媽媽


我可能上去試試看這要怎麼玩?!


 



 


這公園區域很大


還有球場


應該也是後來有再整理過


這還佇立著一個新穎的警告標誌


反正就是不准有非法行為~例如吸毒, 暴力行為,


溜狗不清理狗大便, 亂丟垃圾等等大大小小的事情



 


走進校區


疑惑的看著遠處的噴水池


想不起來以前在學時是不是就有這處所在


but, 想了老半天想不起來, haha~~~


 



 


上回來過逛了大半天


今次改走上次沒走到的區域


結果~應該建議一下校方放些指示牌標示一下shopping centre的方向


總之~因為看不到遠處的購物中心所在!


就是說~我迷路了


結果看到一個類似bush walking的小徑


以為有出口


也就裝風雅起來


來個漫步在校區


 



 


真的不像是應該在校園內會看到的場景


還是說學生很幸福


課餘還能來個 bush walking或相約溪邊烤肉??


反正美則美矣~無路可出


我又一頭撞到一個大蜘蛛網 嚇到半死


趕快折返


 



 


抵達 shopping centre 已經是半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太累人了


本來想去LOFT CAFE,


半路看到這間 BAGEL COMPANY


一來想嚐試新的店


二來也想早點坐下休息


便義無反顧的進門消費了!!


 


 



 


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店


位於轉角


兩旁都是開放式設計





 


本來想說這店有美式風格


但牆面上的產品照片全部都有雪梨橋入鏡


所以~應該說是澳洲風格囉





 




 


有各式各樣的 Begal 餐


夾料都超豐富


讓我猶豫起來


又想吃沒嚐過的好料


又想說因為現在三餐都吃超好


身體負擔太重!!


 


只得來個輕食


所以選了一個 Little Breakfast


 


運氣還真好


原來客人可以自己選 begal 口味


服務帥哥問我要選哪款??


我連選兩款 Onion 與 Tomato


都回答我說賣光了 缺貨


他笑說我真會選 運氣可真好


這位帥哥服務挺好的 , 反應也很nice!


(真的! 我聽懂啦! 瑪媽那天還誇我說 離開這麼久還會講英文喔? 真快昏到了~~)


 


反正第三次要選時 我還想如果再沒有貨


我就要直接問他 直接告訴我剩啥可以選囉 ??


還好~Blue berry 還有~~


 


 



選了一個靠外面走道的位置




 


我就是點了Little Breakfast 囉


除了一個 begal , 還包含2 eggs (fried or scrambled)


 


 



 


早上當然也要來杯coffee!


提提神


 



 


# Little Breakfast  A$6.40


with additional Avocado $2.90


(還是不要換算成台幣好了!!! )


2012 快到了~該花 想買的都趕快去買吧!!


 


 



 


左側的綠色蔬果泥就是加點的 Avocado


 



 


Begal 烤得夠熱


上面還有一層香甜奶油


 




 


許多人看完報紙就丟在桌上


剛好拿來看看 複習一下英文


這則廣告超可愛好笑的


忍不住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