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菜 :  海帶頭



 



 


公司附近的這間小麵店


前幾年還都會中午過來這用餐


後來因為同事說這裡的麵, 她吃不飽


每每用完餐後還得順路買個麵包回去


所以這幾年午餐時間都沒再過來!!


[ps. 倒不是這裡的麵很小碗~


有人就是令人羨慕的又瘦又能吃~~ ]


 


 


瑪小姐偶而下了班


會想到它家的鴨肉麵與美味小菜


如果時間還早


就會轉個方向過來解解饞


 


因為這店生意超好


不用我特別照顧


時間太晚 也不必過來了


等你走到門口, 只會看到人家在收攤


啥都吃不到囉!!!


 



 


仔細一看


賣的貨還真不少


不過瑪小姐每來必點鴨肉麵


其實看到很多熟客也會點其他麵類


可見也都不錯吃


價格也很親民


 



 


這麵店的小菜選擇也很多


不過晚上就要看生意好壞決定還有啥可點的


記得以前中午來時


會看到一堆小菜


豆干, 海帶, 滷蛋, 素雞, 毛豆, 花生, 肝連


雞胗, 豬耳朵, 小黃瓜...


到了晚上可能剩一半!!


 


瑪小姐覺得一間好吃的麵攤


必定也要有好吃的小菜


不然就不夠完美



 


 




 


這天小菜賣的差不多了


不過我喜歡的海帶頭還有


 


之前被我誤以為是醃菜心來著


就是以前吃稀飯配的罐頭花瓜那類...


所以沒啥興趣


 


後來聽老老闆跟客人介紹說這是海帶頭


我也跟著點了一份試吃


從此愛上了


 


吃起來QQ的


很像螺肉喔~又沒那種腥味


 




 


另外點了豬耳朵


它家的顏色滷的很美


 


 



 


主角~鴨肉麵


 




 


肉的份量還不少


湯也鮮美


通常我可以整晚喀光


連湯都喝完


且第二日也不會覺得口渴


 





這裡的生辣椒醬油


又香又有夠味


連外帶客人都會指名要帶一小包醬回去


瑪小姐也都會各加一點在湯麵與小菜裡


添加風味


但可別加太多~


因 為 有 夠 辣


 


這餐吃下來剛好台幣一百大元


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