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門餃子館


 


名片上還印有英文名喔


TUNG MEN DUMPLING RESTAURANT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三十一巷三十七號


 


TEL :   (02) 2341-1685


 


http://tungmen.redirectme.net (連這都有~好樣的)


 



 


永康街一帶好吃的大餐廳, 小館子很多


且人潮洶湧, 生意好像都不錯


當瑪小姐穿梭小巷時


不經意發現這間之前看到浩子與阿翔曾介紹過的店


看節目時已很心動


這時當然毫不猶豫就決定進門去照顧生意


 



 


 


這店看起來經營的很用心啊


雖然不是說裝潢很華麗


但是收拾的很整齊大方


有名家小館子的風格


所有的餐具都印上自家的大名


是對產品有自信的表現!!


 


 



不會吧! 連筷子上都有燙金的店名


金字招牌喔



 



 


小菜種類繁多


不過瑪小姐因為以經點了過多好料被店員阻止了


小菜也就不能拿囉


拍照留念而已


 


 



 


醬料部分很簡單


美食節目上說這家的水餃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不過餐廳一角倒是被有個醬料區


是給酸菜白肉鍋用的


 



 


menu 看起來很簡單


好像也不是太多樣


不過都很經典


 



 


看這點菜單就知道我是第一次來訪


原來這裡會由服務人員幫忙點菜的


但瑪小姐傻傻不清楚


還想說怎沒給筆


自己從袋子裡拿了筆出來填


 


還填錯 都填上 "1" 份


結果應該填 "10" 個


 


服務人員被我的大胃口嚇到


連忙阻止我


說我吃不完


所以水餃降至5個囉


 


 


 



白嫩可愛的餃子


鮮肉口味


 



 


皮薄餡美~呈粉紅色


而且, 鮮肉餃就真的只有肉沒有菜耶


還好, 吃起來鮮美也不會覺得油膩


 


試過不沾醬, ok


但是我還是喜歡沾些加了辣油的醬油醋


口味更豐富


 


 



 


水餃的肉汁喔


原來不是小籠包才會有, 讚!!


 




 


酸辣湯


也是料多, 而且比我想像中大碗


難怪店員阻擋我點菜...


感謝她


真是一個有良心的店家



 



 


花素鍋貼


不能 "單" 點, 只能一份10個這樣點喔~


 




 


煎得脆脆的有不會油膩


不過個子有夠大


真的讓我整個很撐


 



 


運氣很好


挑了第一個鍋貼,


一口咬下, 居然咬到鮮肉


本來猜想 "真特別, 原來這家的花素也有加肉在裡面 !?"


再咬一口, 還是肉


於是跟服務人員反應


盤子被端過去又端了回來


回覆說 " 很不好意思, 新來的廚師弄錯了,


但只一個是鮮肉, 其他都是花素沒錯 !!"


然後很阿沙力的幫我改過點菜單,


感動了一下


 



 


這家店很難得


真的生意很不錯


客人來來去去, 


每張桌 always 都有人


服務又很親切, 招呼也很勤快


值得一訪在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