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悅樂~ 蕃茄可爾必思 NT40~


 



 


 


 



 


 


厚! 又是一個炙熱的夏日中午


這實在不是一個適合出門的時間


今年夏天好像特別熱 !! 又不下雨 恐怕要限水了


 


為了晚上要去吃喜酒


才趕在這種時候來到中山捷運站


這裡有超多美髮沙龍的


即使沒有預約~隨便也找的到人幫我剪頭髮吧


(只是要剪短而已, 而且要聽的懂我的國語 "不要剪瀏海! 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 )


不過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所以要覓食先~填飽肚子要緊


 


 



 


原本預定是要到 "磨菇" 享用午餐


那是我以為不用抄地址我就找的到的狀況下的計畫


但等我在惡毒日頭下走了幾圈


幾近要中暑兼脫水


也仍找不到磨菇的影子


再也支撐不住了


看到沙漠中的綠洲  :  "時悅樂" 出現在我眼前


二話不說~馬上收傘前進


 


 



 


忘記之前看到格友所介紹 "時悅樂" 的特別推薦菜色是哪個了


看了看貼在牆上的MENU


當時並不想吃三明治或沙拉


而那個看似有趣的中國貝果~戚光餅 也不想嘗試


簡餐的部份也是炸的多


看來看去~


最後還是點了一份  "炸魚排咖哩飯"


 



 


牆上的桌號畫框


(旁邊還有油漆哩!可見這裏的油漆是自己DIY的  )


 


點餐的方式是由客人將所需的餐點寫在粉紅色的便條紙上


 



 


 


服務人員會把便條紙一張一張依序貼在冰箱上


店內客人不多~但便條紙挺多張的 可見外帶客戶不少


 


 



 


牆上的小裝飾與馬賽克磚


(越來越相信是DIY的)


 


 



 


 


店內座位很少喔


服務人員都會指定座位


客人沒的選


所以很可能要跟別人併桌用餐


 


 



 


 


沙拉\三明治準備區


後面則是廚房


小小的店面就有五六名工作人員


開餐廳粉辛苦呢


 


 



 


 


簡餐的附湯


看起來清清淡淡的


但是是我挺喜歡的筍絲湯, 還有紅蘿蔔絲與金針菇


 



 


 "炸魚排咖哩飯"


 


不是想像中的一整個魚片


而是炸魚柳


這樣一份 NT 100~


在台北真的算超值的了


 




 


 


簡餐配的三樣小菜也是我喜歡的


[其實我不喜歡的也不多啦~我就是不挑食啊]


綠花椰菜, 豆腐, 炒冬粉




 




 


整得圓滾滾的一坨飯


份量剛好


上面淋了一些咖哩


旁邊的格子裡也附了一些咖哩醬汁


所以這是 [炸魚排 .  咖哩 .  飯]


這樣的咖哩飯真的頗為特別


與別人家都不同


不是那種會看到與紅蘿蔔, 馬鈴薯一起燉煮的咖哩醬汁




 


炸魚柳不錯吃ㄛ


夠酥也夠嫩, 不會過老或吃起來乾乾的


單吃也不錯~沾咖哩醬也不錯


 



 


轉頭看到店家在準備"沙拉"


那超大容量很令我心動


所以下次要補充蔬果時也可以考慮來 "時悅樂"


 


外帶客人真的不少!!


生意很不錯


 


 



 


 


快中暑的天


來杯冰飲最爽


瑪小姐另點的 "蕃茄可爾必思"


一杯只要40元


也是很超值


後面幾位外帶客人看到這杯


也紛紛詢問~~


 


 



 


 


攪拌後看起來有點像葡萄柚汁吧!


兩三下喝光光~ 好想再來一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