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鮨~SASA





台北市中山北路2426




Tel : 2561-1246

lunch   11:30~14:30
dinner  18:00~22:00




 


在中山北路的巷弄內閒逛時


看到這間最近在許多部落格上都看到介紹的日本壽司店


 


 



 


外觀看起來很高"貴"


不過中午好像有套餐提供


決定進去瞧瞧


 


 



 


 


 



 


板前


與其他壽司店相比


算是規模較大,提供較多座位


主力應在此吧


另外只有一個隔起來的小房間


可坐八人左右


(這都是別的客人問的!)


 


 



 


親切的老板娘問我要不要坐板前?


考量今次只想吃個散壽司


一邊看我的小說


 


便回答 "都可以,隨便"


 


後來被安排坐在較安靜的牆邊小桌


 


 



 


好奇的我


掀開這個盒子才發現原來裡頭擺著牙線棒


 



 


很有味道的杯墊


茶杯則是一人一款


看到板前每個客人面前的茶杯


沒有一個相同!


 


 



 


這店沒有 menu


 


老闆娘介紹說今日中午有$ 680 的散壽司套餐


$800的握壽司套餐~(好像有八貫)


與$1600 (or 1700? or 1800?? sorry, I forget) 套餐


由主廚調配


最近的日本壽司店都流行這樣


 


 



堅果豆腐與秋葵,山藥



 




 


老闆娘幫忙倒的醬油


並一邊介紹說這是廚師特調的!


 


 



 


散壽司套餐


NT 680~


 


 



 


很精緻


種類也不少


 


很懷疑是不是忘了擺壽司飯?!


 


結果是有的


但~份量更精緻了


我那兩個弟弟可能得吃三碗~!


 


 



有加鰻魚喔


但這個價位居然沒有帶子或海膽?!


 




 


不是很內行的我


看這個架式


都感覺的到其新鮮度



 


另外


因為最近在大和與第一壽司屋


都被鯖魚給嚇到


所以點菜時特別問了老闆娘


你們的散壽司裡有放鯖魚嗎??


 


"妳不喜歡鯖魚吧! 我會吩咐師傅不要放的!"


還好,有先問~


不然肯定有的


上回在MASA時


師傅才跟我們說現在是宜蘭鯖魚的產季!



 


十二點多進門時


連我只有三組客人


以為他們生意不好說


結果陸陸續續的


就已經坐滿了


 




 


蛤蜊味噌湯


用的是紅味噌吧


顏色較深!


聽說日本人早上喝白味噌


晚上喝紅味噌?!


 


反正只要是味噌湯我都喜歡囉!


 



餐後甜點與水果


 



 


Q彈得像粿的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