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較早下班


通常, 都會在公司附近吃過晚餐後才搭公車回家


但~之前佐佐木夫人e-Mail一個新莊的好店給我


一直放在心上,  想找機會去


 


決定趁這天前往


 


其實我之前經過時有注意到這攤


離家也算近


多搭一站下車即可


買完走回來 距離也不遠


 



 


記得沒錯


就是這兒


其實也不算個店面


它是兩棟建築中間的一個夾縫


但門面都算整修的挺用心的


不注意往裡頭身處看去, 是不會發現地


 


 




 


地方不大


但用了紅色顯眼的色彩


又加了L行大招牌


前方還有立牌與Menu


也很難錯過了


 




 


之前沒想到光顧


因為不敢吃攤子上賣的生魚片


不過看過網友的介紹


感覺很不錯


與其他光一個冰櫃在賣生魚片的小販不同


這裡給人很衛生又新鮮的好印象


 




店前面的展示冰櫃


 




 


旁邊的menu


有許多丼類


但沒找到我想要的


 


所以當師傅問我想要些什麼時


我直接點名說想吃鮭魚干貝


 


沒想到~~有耶 !!


其實應該是會有的啦


反正同樣的食材


 不同的組合罷了!


 


別看這攤小小的


有兩個師傅ㄛ


穿著整齊乾淨白色廚師服佩上白色廚師帽


而且都有戴手套


 


一旁還有個大冰箱


食材拿出來後取用後


馬上會再裝好放入


保鮮沒問題


 


 



 


噹噹


這就是我當天的晚餐


鮭魚干貝丼


師傅幫我配的~NT 220


 


裝盤都算用了心


盛飯, 鋪生魚片


淋醬油膏, 擺薑片, 小黃瓜, 海苔絲, 蔥花


每一步驟 都不馬虎


就看到助理在旁邊遞筷子


收盒子, 遞夾子的


 


很有壽司店的 "架勢"


 



 


我就只對這團青青的wasabi 有意見!


後來整團撥開到一旁去


理也沒理它


 


 



 


魚片跟干貝口感則不錯


 



 


干貝看起來不算小了


又炙燒過


口水都快流下來...


 


 



 


本來以為只有兩款


撥開小黃瓜後才發現還有鮪魚哩


有種賺到的感覺


 


家附近多了一個買好料的新選擇


真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