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請了半日休假


原因~~


很有人情味


 


是為了代替父母去參加一場婚宴


 


為了這個


跟我娘通長途電話通了數次


她還囑咐我要記得去setto 我的秀髮


(參加婚禮真的挺累人的!!)


(那些每日把自己扮的美美的女生


也真厲害)


 


我最驕傲的是在化妝品這一項


花費很~少~~


(我娘應該會說這不是啥光彩可炫燿的事吧!)


 


 



(天津街上的飯店~丹迪)


 


 


從公司出來後往中山捷運站走去


一路上一再思量午餐要去哪吃


畢竟難得下午休假


空氣都變的不同了


午餐也不想太像平日吃的那些


 


結果想來想去沒主意


 


直到快接近天津街時


才想到可以去吃上回沒吃到的 "肥前屋"


 


 



 


厚!! 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想說可以不必排隊說


 


結果哩~結果哩!


一進巷口就被排對人龍給嚇到


 


唉~~餓到沒力, 不想再走


只得排了


 


還好~


不虧是排隊名店


外面有服務人員先分發點菜單


這樣是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加快換桌的速度


鼎泰豐也是這樣


 


這招有效~


上一輪的客人很多都用餐完畢


而且這裡難得不搭桌


隊伍一下就縮短了


 


 



 


看吧


下午一點半多的肥前屋


人滿~滿~滿~


 


我被排在一個六人座長方大桌


跟著另外兩組人一起


 



 


點了鰻魚飯


這是附的海帶味增湯與醃蘿蔔


湯夠熱


真好


天氣再熱也受不了溫溫的湯


 


這裏生意太好


茶水是要自己動腳動手去倒來


也是夠熱


 


 



 


鰻魚飯


 


香噴噴


 


 




 


生蚵


 


又大又有彈性


調味也很不錯呢


加點一旁那紅紅的辣蘿蔔泥更棒


 


 




 


烤香菇


這個~是吃原味滴


沒啥調味



 


 



 


用完午餐出來


還有人在等


不過隊伍已經不算長了


 


如果不會怕餓過頭


就... 兩點前來吧!!


應該就不用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