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Super Hotel 是有附早餐的

 

但...

 

吃了三天雷同率95%的早餐後

 

最後一日在京都

 

我選擇 "外食"

 

 

 

來到我喜愛的 "やゆい 軒"

 

 

 

"河原町三條" 上有間分店

 

我注意很久了

 

 

 

所以這日我很順利的步行抵達

 

 

 

 

 


 

 

 

早餐時段

 

不是只能選 "朝食" 項目

 

能選的很多

 

 

 

反正~

 

問門口的購票機就知道了

 

 

 

錢塞進去後

 

燈亮的項目都能選!!

 

 

 

 

 


 

 

 

 

 

不過

 

我有心理障礙

 

 

 

早餐吃炸豬排......

 

下不了手

 

 

 

 

 


 

 

 

我還是想選些比較清淡的東西

 

 

 

後來選了

 


"親子丼"

 

 

 

 

 


 

 

 


 

 

桌上的東西

 

很熟悉

 

跟記憶中的很像

 

去年(2010) 的やよい軒食記

 

 

 

 

 

 

 

 


 

 

裝潢給人很舒適, 高雅的感覺

 

 

 

 

 


 

 

 

看起來很不錯的親子丼

 

 

 

 

 


 

 

 

味噌湯

 

 

 

 

 


 

 

 

很快就吃完了

 

 

 

此刻有點後悔

 

坐在靠近門口那桌的那兩位年輕日本客人

 

居然一早點了豬排, 炸蝦套餐

 

 

 

那盤鐵板端過去的時候

 

真是讓我又忌又羨

 

 

 

 

 

 

 

 

 

 

 

一樣來杯提神的咖啡

 

 

 

只 100 yen

 

感覺挺划算的

 

只是沒很大杯就是了

 

 

 

反正時間若太早

 

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門

 

逛街就少了趣味

 

 

 

 

 

 

 

 

 

 

日本流行木頭湯匙與叉子

 

此行我也給自己買了一組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