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最後半日的行程

 

 

 

下午一點搭車往 "関西空港" 去

 

 

 

吃完早餐

 

check out  & 寄'放行李後

 

發現運氣不錯

 

雖然這日報說是下雨天

 

可是顯然得確是下過

 

但在瑪小姐我走出飯店前

 

早停了!!

 

 

 

 

 

厚厚!!

 

真好~本來有3~4日下雨的行程

 

居然只有撐傘一天

 

也就是前一日的境港, 出雲

 

賠了一雙便宜雨靴

 

 

 

 

 

運氣不錯~~

 

 

 

 

 

 

 

 

 

 

 

 

步行至車站

 

這車站進出幾遍了

 

那麼早是第一次

 

 

 

 

 

 

 

 

 

 

車站出口

 

貼有許多公車路線圖資料

 

 

 

不過

 

我不用煩惱這個

 

今日就是搭乘觀光用的lake line

 

去松江城. 塩見繩手 與美術館!!

 

 

 

 

 


 

 

 

本來想先到觀光案所買一日券

 

 

 

結果~還沒開

 

(好像是九點才開始)

 

 

 

第一班 Lake Line 是8:40

 

松江駅前發車

 

 

 

沒關係

 

車上可以買券!!

 

 

 

 

 

 

車還沒到

 

先四處走走

 

又去一旁的 Lawson買飲料

 

 

 

 

 

 



 

 

 

 

 

 



 

 

 

 

 

經過這裡

 

漢到 "靈區線" 覺得好笑

 

 

 

忽然想到 "阿達一族"

 

還有這車是否是開到墓地...

 

 

 

正要離開

 

瞥到 "Lakeline" 字樣

 

 

 

笑不出來了

 

原來我就是須在這搭車滴!!

 

 

 



 

 

 

車來了

 

 

 

一旁這遊客真有型!!

 

 

 

 

 

 

 

 

lake line 路線圖

 

另我不解的是

 

這是單向循環???

 

 

 

轉一週約50分鐘

 

所以你還不能一開始就去美術館...

 

如果是這樣

 

建議步行前往只要十幾分鐘

 

 

 

如果得閑想撘車逛松江市

 

就搭車吧

 

不必50分就可到...

 

 

 

(我是在行前就從網路上印好lake line的時刻表帶著

 

結果這表救了我

 

讓我搭到原車, 拿回我失落的錢包& $$$)

 

 

 

 

 

 

 

 

 

 

one day pass 

 

500 yen

 

 

 

也有lake line 跟 公車的共通券

 

不過這次用不著

 

 

 

 

 

 

 

 

人還不少

 

不過還不到客滿的狀況

 

 

 

 

 

 

 

 

看到其他遊客找駕駛買pass

 

我也趕緊買去

 

 

 

 

 

 

 

 

 

 

幾趟日本自由行下來

 

刮過不少這款的票券

 

每次刮都會緊張

 

怕刮錯日期

 

 

 

(出遊時每日都是holiday

 

搞不清楚日期... 星期幾這些

 

其實也跟年紀大記性差有關啦)

 

 

 

 

 

 

 

 

 

 

坐著沒東西墊

 

很難刮

 

 

 

刮得七零八落

 

然後

 

可能也是忙著想把它刮好

 

 

 

後來才發現我的錢包

 

應該是落在車上了

 

 

 

這是我在松江城前

 

要買券時才發現的...

 

 

 

大家出門在外

 

要小心注意啊!!

 

掉了東西心情會被影響滴~~

 

而安全尤其重要~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