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北野異人館" 後

 

搭電車到 "三宮"  轉  "神戶地鐵海岸線"

 

 

 

話說~

 

從熱鬧的 "三宮車站"  內

 

交錯的商店街

 

沿著指示牌走到  "海岸線"  入口後

 

 

 

忽然~

 

世界靜止了!!!

 

 

 

怎麼回事??

 

一片寧靜

 

 

 

閘口內只有我一個人喔!!

 

嚇死我了~~

 

 

 

這條線是廢了? 暫停營業了嗎??

 

但明明還有站務員啊!

 

 

 

我左顧右盼

 

在稍嫌昏暗的通道中

 

愣住約30 幾秒後

 

 

 

終於看到有另外兩個人從樓梯上來

 

 

 

我才放心的

 

往月台走去

 

 

 

 

 

 

為了推廣地鐵海岸線

 

真是費盡心思

 

 

 

在三宮站有一整片牆的 "鐵人28" 廣告

 

我心想說

 

這麼受歡迎啊

 

 

 

後來我想法變了

 

實在是因為"海岸線" 太沒人氣了

 

一定得強力放送一下

 

 

 

 

 


 

 

 

到處都是鐵人28 的海報

 

 

 

 

 

 

 


 

 

 

要看鐵人28

 

要搭到 "新長田"

 

也特地在站名下註明了 "鐵人28前"

 

 

 

 

 

 

 


 

 

 

鐵人的各項分析

 

 

 

"鐵骨配置圖"

 

 

 


 

 

 

頭圍?!

 

 

三圍呢??

 

 

 


 

 

 

 

 

 

 

 

 

原寸大啊?!

 

 

 

 

 

 

出了站也不怕迷路

 

 

 

看來光鐵人不夠看

 

現在又推三國志

 

 

 





 

 

 

又~

 

觀察了一下日本的駐輪場文化

 

 

 

 

 

 

 

 

 

 

鐵人28

 

在那!!

 

 

 

嗯~~

 

就這樣?!!

 

好寂寞啊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