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7

 

 

 

http://www.hanamaruudon.com/shop/searchg_%8bg%96%ec%89%c6.html

 

 

 

 



 

本來是逛街行程

 

可忽然切入美食?!

 

 

 

因為就在服裝店內瞎拼時

 

我ㄧ邊自己去試穿衣服

 

結果在更衣室內發現牆上有張小告示

 

出示外國人護照有小小折扣

 

於是

 

很HAPPY HAPPY的去結

 

 

 

結完帳後

 

找到我娘

 

她跟我說想找洗手間

 

 

 

我帶著她走出店外

 

一眼望到對面有間吉野家

 

於是拉著她進去

 

心想若是人多

 

可以混過去如果人少

 

就在這吃個小點心

 

 

 


 

 

 


 

 

結果我娘進來

 

應該看到東西覺得不錯吃

 

立馬叫我點餐

 

她則先去洗手間

 

 

 

 

 

 

 

 

 

 

 

剛開始我覺得奇怪

 

吉野家有賣 "黑輪" ??

 

 

 

 

 

 

 

 

 

也有炸物???

 

 

 

 


 

 

 


 

 

 

 

後來發現這間是二合一

 

はなまるうどん & 吉野家

 

這樣的店

 

在日本有五間

 

 

 

 

 

地上的紅色線

 

是はなまるうどん的路徑

 

一條線作業

 

客人可以從前面黑輪開始

 

經過炸物區

 

來到點麵區

 

工作人員會現煮好給你

 

這樣的點餐方式還挺快捷的

 

 

 

 

 

 

 

 

 

 

 

綠色線則屬吉野家的排隊線

 

 

 

 

 

 

用餐環境很舒服

 

 

 

 

 

 

 

 

 

 


 

 

 

先點了最簡單的烏龍麵

 

外加一些黑輪料理 & 炸物

 

 

 

然後

 

安頓好我娘後

 

趕快跑回去服裝店找我表姐!!

 

 

 

(現在知道累了!!!

 

下次要再做這種事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

 

畢竟我自己也算 "資深" 了~~)

 

 

 

 

 

 

 

 


 

 

 

生菜沙拉烏龍麵

 

 

 

挺有趣又好吃的一品

 

補充蔬菜攝取

 

 

 

 

 

 



 

 

 

 

 

這裡是自助區的一部份

 

另有熱茶冰水提供

 

都自己來!!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