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方是當地人推荐的


 


我們一行人分搭幾台taxi從飯店過來


 


 


瑪小姐我一到就先往書局跑


 



 


日本很流行型男主廚


現在都出書了啊


這是速水茂虎道...


後來好像向井理也出了一本??


 


 


 


 



 


超市


很齊全的購物車車款


帶小朋友來也不用怕


 


 




 


nex zero ?!


百事出的


 




 


這也是我喜歡的演員之一


 




 


這個


在許多餐廳見過


是磨芝麻的小道具


 


 


 




 


捆豬肉用的繩子!


就是像做叉燒時要先把肉綑緊...




 


琉球就是沖繩


也是Okinawa


不過


琉球銀行不等於是沖繩銀行!!


 


 


 


 




 


原來木村先生代言的是Nikon


 




 


遊樂場看起來還不錯玩


不過


晚了
 



 



 



 


行程第三日的下午


有個Outlet的景點


 


沒有計畫要買些啥麼


想說隨便走走看看


 


 



 


沒想到裏頭的店家比想像中多


 


我居然逛啊逛


就沒再看到其他團員了


怎麼會這樣哩!??


 


沒關係吧


如果沒遇到


就自己上遊覽車


離集合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再去逛逛好了


 


 




 


居然給我買到一件外套


3000 日幣


 


心裏有高興到


 




 


不過


沒高興很久


 


因為我還是沒遇到其他團員


然後


我還迷路了


忘記遊覽車是停在哪?


我是從哪個入口進來的?


 



 


快速走了一 圈


沒找到路


超心急的


 


還好! 後來記得來時對面的建築物


我決定不在裡面瞎找


走到外面繞著馬路轉了個彎才找遊覽車


虛驚一場


 


 


 


 





 


行程的第四日下午


還是瞎拼時間


這個團是同學自己組的


時間特意安排了晚上的班機


所以多出一個下午的shopping time


 


我們來到3A


 


先去找地方吃中飯後


大夥決定先離開這購物中心


走出去剛剛經過的路旁的超市, 無印與百元店逛逛先


 



 


隔壁原來是美術館


不過


在門口拍照留念罷了


 



 


在超市買了草莓


順便在洗手間洗好後


馬上坐到店外的椅子上現吃


又脆又甜


 



 


在超市幫我ㄚ拔買了清酒與琉球的古酒泡盛


這是最後一站


再不買就沒了


 


琉球機場小小的


可沒東西好買


 


 



 


另外又買了幾包泡麵


此行買了超多款泡麵的


被笑說是不是要做試吃報告


 


 


 



 


回到3A內逛


 


 



 


發現這裡的電梯有


"除靜電的功能"


 


真的在琉球動不動就被電到


真的要來除一下先


但要怎用??


 


 



 


ㄟ~~ 看這說明 (當然我是看英文)


先碰一下這塊藍灰色的區域


就可除靜電了?


這麼神奇


 


 



 



 


這一看就知道是在賣豬排丼的


 



 


真會做生意


還有合格祈願便當


是囉! 豬排丼又稱勝丼


日本人也喜歡玩同音的文字遊戲


 


 



 


我們中午吃飯的和風亭


隔壁是mister donut


還剩一些零錢


應該還購買兩個甜甜圈吧


 


 



 


生意真好


但門口這張大海報有把我嚇到


 


 



 


Mister Donut


賣港式點心????


我滴勒


 


這是Mister 飲茶人氣menu


太厲害了


 



 


也有賣沾麵 !!!


 


 



 


我還是看看日本的甜甜圈有無新款


 


 


 


 



 


 


ㄟ~情人節應景甜甜圈


這個美


不過看起來太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