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中午


已經開始是逛街行程


我們就在3A內


日本太太芳慧推薦的 "和風亭" 用餐


 


 



 


日本人很重視 "旬味"


 


或者說生意人腦筋動的快?!


 



 


有照片有真相


不過這家的真相太多


令人眼花撩亂, 三心二意, 舉棋不定


 


 



 


我就在那翻過來翻過去


一會想吃豬排


一會想吃烏龍麵


又想吃炸蝦...或生魚片


 


 



 


 


後來選了跟這個類似


有沖繩產的豬肉


但沒炸蝦的那款


(我怕吃太多 等會逛街看到點心時吃不下...)


 


可以搭配不同組合的套餐


我選了烏龍麵


 



 


很熟悉的茶杯


跟我家的一樣


不過很久沒拿出來用了


 




 


這是我室友的兒童餐


連筷套 & 湯匙都有兒童風


 



 


豬大腸的兒童餐


 




 


麵包超人肉餅


這個idea讚


 


 




 


瑪小姐的


 


擺烏龍麵的盤子很真令人喜歡


 



 


開動囉


 




 


林孟的餐


有握壽司, 沙拉與蕎麥麵的組合


 



 


大姊夫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